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開幕剪綵記者會辦活動公司企劃周詳 台南企業年會活動規劃公司比較 台南春酒線上直播廣告公司辦活動推
2022/05/20 09:11:42瀏覽41|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社團交接活動公關公司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週年慶公關活動經驗豐富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人入氣球達人公關公司規劃完善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運動會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輕叩新年的門 文/馬亞偉 伴著日歷的飄落,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輕叩新年的門,心中有一絲忐忑,一絲新奇,更多的是憧憬。 回首過去的日子,仿佛一串串遙遠的風鈴,吟唱著永不褪色的歡樂。記憶的畫屏緩緩展開,那些溫馨暖色的片段,遠山一樣,綿延而來。往事已然定格,幸福落入心中。我愛的人,愛我的人,我們攜手走過了春夏秋冬,留下了一個個美麗的故事。有喜有憂,有笑有淚,這就是日子。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不會忘記;和我一起哭過的人,我更會永遠銘記。 站在新年的門檻,我告訴自己,要學會選擇性記憶。把歡樂和幸福永遠收藏,把憂傷和失落徹底遺忘。我經常對自己說,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憧憬未來,用一個小時努力工作,用一整天來把幸福牢牢握在手心。過去的一年,我收獲了很多。往事是一杯陳年的酒,用時光把幸福醞釀得綿長醇厚。 輕叩新年的門,聽到了新年的回應。新年正敞開胸懷,等待你的擁抱。當新年的第一縷陽光吻上你的臉龐,請閉了眼,深深地靜靜地享受這一刻的美好。新年來了,一切都是嶄新的。365個日子,擺在面前,等待我在上面書寫最美麗的詩篇,描繪最亮麗的色彩。新年的序曲總是激昂慷慨的,我們總喜歡設想在未來的日子里,輝煌燦爛,志得意滿。其實,平淡和緩才是每一年的主旋律。生活中少有驚天動地的大事,更多的是庸常瑣碎的小幸福。幸福是一次次悄悄地花開,正是這些小幸福,才讓我們的日子明亮而溫馨。 新的一年,我還要以愛為圓心,以幸福為半徑,在工作和家庭中畫好自己的圓。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把自己該扮演好的角色扮演好。每一年,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些變化。新年的你,和舊年的你比起來,應該是不一樣的。新年的鐘聲敲響之時,提醒自己:有所舍棄,有所堅持。那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好高騖遠的所謂追求,都經過了屢次碰壁,應該舍棄了。給自己一個平和淡然的微笑,開啟一段舒適輕松的新年之旅。如果把日子過成了旅行,真的就達到了一種境界。目的地不重要,沿途的風景才是我們應該珍惜的。時光匆匆,惟愿歲歲安好。 輕輕推開新年的門,給未來的日子打個招呼。時光的長廊里,依舊會留下我們追尋花開的足跡。四季的屋檐下,依然會懸掛我們沉甸甸的收獲。 新年隨想 文/珠城風子 新年的鐘聲敲響了,又一本嶄新的日子揭開了封面。時光總是這樣流水般逝去,不管你愿意不愿意,它總能很輕易地拿走你不甘放棄的一切。 生命又已輕輕旋過一個年輪,過去的一年又在生命的歷程中留下了怎樣的印跡呢?也許本已平凡的生命注定沒有轟轟烈烈的熱鬧和鮮花簇擁的輝煌,它只是一條脈脈的小河,循著自己的方向,默默前行。旅途中也許曾吻過春天絢爛的花影,也許曾如夏日的暴雨一樣激情四溢過,或者如秋天高遠的天空留下過深邃的思索,如冬日的白雪吐露過溫情。可這些或許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不停地流動,生命因為流動才不會凝滯和枯竭。 在這時間的交界點上,我們實在應該對過去的一年做一個總結。盤點一年的得失,我們才能知道我們的欠缺,從而找出差距,力爭進取;我們也才能更加珍惜已有的收獲,以便吸取經驗,取得更大的進步。不然,年復一年的匆忙中,我們只能就這樣庸庸碌碌地度過,使生命失去許多原本就有的豐富的內容。因為不論是成功的歡欣,還是失敗的痛苦,都曾經在生命的旅程中留下過美麗的印痕,而這印痕很容易就被匆匆而去的時光帶走。 總結過去,是為了更好地展望未來。盡管隨著年歲的滋長,更多的人喜歡懷舊,可前面陽光燦爛的日子依然讓我們心情振奮,對我們充滿著誘惑。無論你現在是身處逆境,還是正春風得意,過去的成敗已成為過往煙云,未來的日子才是你展露才華、奮勇拼搏的舞臺。只是你的心中應有理想,只是你應該朝著目標不停地前進,即使將來沒有取得什么輝煌的成就,可奮斗的過程誰說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你準備好了嗎?在這個激流勇進的時代大潮中,在這新年的喜慶與祝福中,滿懷信心和熱情,向著美好的明天,快樂起航吧! 寫在新年到來之前 文/孫迎健 時間就是這樣無情,2015年馬上就要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2016年的到來。這是自然規律,誰也阻止不了。 在新的一年里,我首先要克服自己的情緒化。面對繁忙的工作,自己多半的時間都在崗位上,也十分愧對家人和朋友,有時情緒就會顯得特別低落,身體也開始滑向亞健康狀態。從新年開始我要適當運動,放松心情,調整心態;快樂生活,開心工作,學會控制住情緒。這一切都順溜了,悲觀的情緒自然就云開霧散了。 其次,杜絕任性。想想自己也老大不小了,30多年的人生經歷依然沒有磨平自己任性的脾氣。對待工作,任性是把雙刃劍,但結合到我,更多的是負面效應。棘手的工作、堆積的工作,緊急的任務,都會讓我焦頭爛額。有時一任性,就不管黑天白夜,不管工作時間還是周末,就一個人開始連軸轉。熬夜多了,精神差了,人也老了,頭上不斷增多的白發就是證據。有些時候更是得不償失,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肯定會大打折扣。該醒悟了,無論是從效率上還是從年齡上,加班沒錯,但不能透支健康。 第三,避免“主要看氣質”。這是近期網絡上最流行的一個接龍游戲。在不停復制轉發中,傳遞著簡單的重復。這種情況在工作中也非常普遍,每天都是機械地重復著昨日相同的工作,沒有激情,沒有創新,更沒有進步,只是在輪回地撞鐘。看似循規蹈矩,實則停滯不前。任何工作都需良性的可持續發展,在新的一年里我必須迎接新的挑戰,注入新的活力,搶占新的高地。只有這樣,才能取得成功。 2016年,將是我幸福的開始! 遲到的新年 文/頓悟 每年的12月31日,小王都要通宵達旦地加班工作。什么叫書山文海,什么叫苦海無涯,非親身經歷是體會不到的。抬望眼,滿桌材料,低下眉,一地表格。連晃一下腦袋都要十分小心,生怕一不小心,哪串數字溜了出去,要找回來無異于大海撈針。 等到終于克難攻堅,已經是元旦的中午時分了。走在大街上,人們都笑臉相迎,互相問候新年。地上到處都是慶祝的鞭炮紙,裊裊升起的青煙還在竭力為霧霾作出最后的貢獻。可是熱鬧是他們的,小王什么也沒有。他心中渴望的只有兩件事:一是回家倒頭便睡,二是醒來后接著再睡。 正當小王游弋在甜美的夢鄉,一陣刺耳的手機鈴聲響起,他迷迷糊糊接起電話,是朋友在盛情相邀:晚上聚會,你能參加嗎?調侃中,根本不留回旋的余地。小王歉疚地說:一晚上沒睡覺,現正在補覺呢,我會在夢中和你們團聚的。趕緊掛斷電話,生怕遲一秒種,就會改變主意,翻身而起。 放下電話,把身體調整到最佳睡姿,小王又沉沉入睡了。電話鈴聲再次響起,這惱人的電話,但是職業性質讓他又不敢關機,怕錯過領導的最新指示,那可就吃不了兜著走了。本公司竭誠為你服務,代開各種發票,辦理各種貸款業務。電話里傳來甜美的女聲。我去,第一時間掛斷電話,一句國罵也脫口而出。 接下來的時間,不斷有人打電話或發短信過來,好在小王的睡覺功夫是一流的,經常是電話剛剛放下,鼾聲已然響起。從清醒狀態轉入沉睡模式,根本不需要時間的鋪墊,能夠隨時隨地切換。把經常失眠的媳婦羨慕得咬牙切齒。 等到終于醒來,已經是1月2日清晨了,推開窗戶,一輪朝陽正噴薄而出,小王知道:新年來了。 遲來的新年晨陽 文/曹雪柏 打工之余,為了多掙點,我給自己找了份第二職業——蹬三輪車,載人運貨。累是累,不過收入還算可觀,女兒在民工子弟學校上學,妻子照顧一家人的生活,小日子過得也算甜蜜。 每天晚上從建筑工地回到廉租房,匆匆吃過晚飯,我就蹬著三輪車,哼著小曲出了門,直到半夜時分才回家,有時也會到凌晨,第二天又得拖著疲憊的身子去工地。妻子和女兒多次勸我晚上別出去了,累了一天了,晚上多休息,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曾有一次,妻子還故意放了三輪車的輪胎氣,以為這下目的就達到了,可萬萬沒想到我借了補鞋師傅的氣管子,又給打足了,照樣出工,惹得妻子幾天不理我。 又是一個歲末年首,工地上放了三天元旦假,妻子又關切的說:明兒是新年,工地放假,就好好在家休息,別蹬三輪車了。 我心想,我一個打工的,休假不休假都一個樣,為了這個家,多掙一個是一個,女兒要上學,老家要蓋新房子,用錢的地方多著呢。我決定依舊出門蹬三輪車。再說,元旦了,返鄉的人潮如流,我打算早早踏著新年的晨陽去火車站。 那天早上,鬧鈴沒有響,一覺醒來,時間才凌晨4點,按我的生物鐘,應該6點多了吧。再看看窗外果真還漆黑一片,我又繼續睡,工地上的活說實話,事實累,誰不想睡個回籠覺,好好休息,享受這溫暖的被窩。 迷迷瞪瞪我又睡著了。一覺醒來,城市的喧囂嘈雜一片,窗外黑乎乎的一片,但叫賣聲此起彼伏。一看鬧鐘,怎么才4點半。不對勁啊,我急忙爬起床,掀開門,哇!天早已大亮了,新年的陽光金燦燦的,照的人睜不開眼,縷縷陽光讓人身上暖烘烘的。新年的晨陽,真好! 妻子和女兒正在廚房里做好了早餐,朝我詭秘的笑。原來,為了讓我多睡一會兒,妻子把鬧鈴的時間倒擰了2個小時。為了遮住晨光,還用毛巾被把窗簾另加了一層,捂的嚴嚴實實,把新年的晨陽拒之門外。屋外已大亮了,屋內還是黑乎乎一片,只為了我好好休息。新年的第一天,我沒有去蹬三輪車,陪妻子女兒逛超市購物、吃美食、轉公園拍照、玩游樂場,直到大半夜,不亦樂乎。 新年的第一天,我家的晨陽來得有點晚,一份感動,油然而生。但心中的干勁實足,新的一年里,為了美好的生活,我要加倍努力,只為那遲來的晨陽! 忽然新年 文/孫鳳山 舊年人密。當舊年成為一種習慣,包容了所有日子,應該敞開,用新年兌換。新年人疏。當舊年成為一種顛覆,翻過了所有日子,便是新年了。新年總被燦爛的詞語培養著,越過所有目光,抵達我們腳下。新年總在不經意間帶來所有的希望,光芒四射。日漸其新,入其堂奧,滲透表里,一如日子方長。 新年的天使是時光。日出日落又是一天,秋去冬來又是一季,花開花落又是一年,好聲音唱過了舊年,騎馬舞跳到了新年。此時,只要我推開書窗,一朵云就能飛進來。記得田野么?油菜花舉著風車,轉動豐收的風采。記得車間么?流水線趟著忙碌,傳遞動聽的樂章。時光將周而復始。這時光屬于小溪,小溪的歌在樹上燃燒;這時光屬于小街,小街把日子蒸發得很咸……新年開始了,我看見,步伐布滿大街小巷、田間地頭;我感覺,和諧充滿城市鄉村、大江南北。此刻,合拍、押韻是我心中最大的愿望,超越、創新是我眼前唯一的財富! 新年的天地是希望。新年開始了,我點擊新春的畫面,搜索吉祥的鏈接,復制喜慶的笑臉,粘貼如意的圖片,刪除無奈的憂愁,編輯真誠的語言,保存無邊的快樂,發送最美的祝福!我們用希望擦亮天空,天空上飄過朵朵云彩,那是前進的旗幟揮舞的濃烈情緒。我們用力量橫掃大地,大地上吹過清新之風,那是前進的步伐展現的熱切情懷。新年的天地,我們從經濟發展出發,用數字述說的壯烈,渲染著每一頁崇高的歷史;從社會保障出發,用體系覆蓋的層面,烘托著每一個神奇的傳說;從資源配置出發,用平衡調整的格局,修飾著每一個沉重的故事。在新年,有一種起點叫呼喚,有一種征程叫熱切,有一種速度叫超越,有一種節奏叫豪邁。在中國,前進的步伐就是如此鏗鏘和有力! 新年的天職是付出。新年是從我撕下第一頁臺歷開始的,山河能遮擋視線,卻隔不開向前的步伐;經緯能拉開距離,卻擋不住汗水的滴落。新年,我是你時光里的開拓者。一秒,也是我的跨越。祖國,我是你血液里的跋涉者。一滴,也是我的超越。從皚皚雪山上開拓,鋪一車石子,哪怕用一段青春,就做一名西部開發的闖將;從南國大海上開拓,打一眼鉆井,哪怕用一腔熱血,就做一名征服大海的勇士。新年,在市場大潮里跋涉,實踐一種理念,創造一種價值,不論在長城內外還是在天涯海角,都能做一名征戰市場的模范;在科學王國里跋涉,解開一個命題,設計一個品牌,不論在大河上下還是在塞北江南,都能做一名自主創新的英雄。祖國,到處都有我的舞臺,到處都有跋涉者的彼岸!只要跋涉過一次,哪怕是兩行歪斜的腳印,也是一次夢的實現…… >>>更多美文:好文章

正上班時,媽打來電話:“我看到一件衣服,好看得很!我想給你買一件。”媽在電話那頭興沖沖地說著那件衣服的好,電話這頭的我卻聽呆了。媽給我買衣服,那是多遙遠的事了,遙遠得就像一則始祖神話。 六十歲的媽媽懂得衣服大方又要謙和、端莊又要時尚的元素嗎?我想了很多,但頓了頓,我還是說:“好,你買吧。” 下班回到家,媽媽立即拿出那件衣。那是一套民國風格的衣服,絲滑的料子,米白的顏色,半開的荷花圖案。我一直想不明白,平常穿衣服比較老土氣的媽,她怎么懂得欣賞這種典雅的美呢?而且主要的是衣服花了七百多塊錢,而媽的衣服從不超過一百,她總是揀地攤上幾十塊錢的買。即便這樣,一件衣服她要穿上好幾年甚至更久。記得我拿了第一筆工資,給她買了一雙棉鞋,當她知道那鞋子花了一百多塊,還說了我一頓。當然,我知道她是歡喜的,她摩挲那鞋時,眼里的欣悅泄露了她最真實的情感。現在,她卻會給我買她大半輩子都沒舍得買的這樣貴的衣服。 我想起去年帶著女兒回家陪父母過年,我總是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事奔忙著,我想,父母才六十出頭,與他們相處的時日還長。但在紅塵鬧市行走數載,我漸漸明白這世上是沒有什么事物經得起時光的敲打。 晚上臨睡時,我看了看媽媽為我準備的清爽的床,對她說:“媽,我多想永遠長不大,這樣就能夠天天享受你的愛了。”媽媽實在高興,一會兒站起,一會兒坐下,一會兒又在床上添上一床毛毯,說這樣我就不會冷了,其實那被子已經夠厚了。只是像小時候她為我鋪床疊被這樣一件小事,竟讓她高興成那樣。 我忽然明白是我授予了她做母親的權力了,不,是交還,這本該就是做母親的權力。但什么時候起,我剝奪她這項權力了? 小時候,她可以給我買好吃的、可以用紅綢子幫我扎各種好看的辮子,可以牽我摟我抱我擁我入眠,以一個母親天經地義的權力。但一眨眼,那女孩就大了,大到她再也不好擅作主張牽她的手。 我忽然明白,做一個母親注定是這世上最孤單的。孩子小的時候,她的心是充盈的,手是充實的,因為她的心有孩子可以去愛,她的手有孩子的手可以去牽。但這權力是一把握不住的沙,還沒回過神來,就漏光了。孩子漸漸長大,在時光的枕木上漸行漸遠,留給母親一個毫不留念的背影,而那癡心的母親,卻依然站在原地從未離開,深情凝望她漸行漸遠的孩子。 我們已讓母親的心空置太久,手亦空落太久。讓我們還權于母,還做母親的孩子。和她拉拉家常,聊聊煩惱,聽聽她的嘮叨,貼貼她褶皺蔓延的臉,熱情“擁抱”一罐她親手做的咸菜,央她做一雙土里土氣卻溫暖、愛意滿滿的毛鞋……用這些童稚時的依戀,告訴她:我們不曾遠離,我們一直是她可親可愛的孩子,不管風華正茂,抑或兩鬢白發。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南醫療產品發布會公關公司收費 台南開工動土典禮公關公司經驗豐富 台南主持人公關公司規劃完善台南動土開幕公關公司收費 台南落成典禮公關活動經驗豐富 台南尾牙春酒企劃活動企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 休閒生活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k6j77001&aid=17436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