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性的自在
2005/09/23 10:02:18瀏覽284|回應0|推薦0

這兩天男友睡在我家

過去當我在南部讀書的時候,他也曾經到我的親戚家住過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不自在~~~一直忙東忙西~~~整理東西(房間實在很小東西又多,而且又多出一個人真的有點擁擠)、洗衣服(男友超級不適應台灣炎熱潮濕的氣候,拼命流汗不說,汗臭味實在令我無法忍受)

然後我不免開始懷疑自己以後脫離不了黃臉婆的命運

我相信男人希望自己娶的是美美的老婆~~而不是醜醜的管家婆

也對他說:我是你女朋友不是你媽

但是我總是忍不住要收拾東西、洗衣服~~而且越是他在的時候我的腦部越會給自己下命令~~~~怎麼會這樣ㄋ

結果就是搞得自己很累(他看得也很累)~~~然後懷疑自己根本是引狼入室

男人根本是個小孩,女人卻要兼顧多重角色

同居的生活似乎還是需要很多磨合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29&aid=6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