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再見
2005/09/02 15:58:04瀏覽271|回應0|推薦0

男友就要從國外回來ㄌ~~

最近常常通電話~~大概很高興很緊張吧~~~

大約有一年沒見囉~~去年暑假我出國去找他的

他說往後要辦結婚居留~~老外一定不會相信這樣的男女朋友關係能維持這麼久,一定會被認為是假結婚~~他說~~~

講到假結婚不免讓我想起一部很久很久以前的片子:《綠卡》

兩個原本沒有感情的人也能漸漸培養出情愫

而我們~~分離時間長過相聚時間的倆人

竟然也走過風風雨雨的八年

這段時間我們還好都做ㄌ一些小小改變

過去一點都不喜歡過節的我~~現在也開始對這些小小節日有所感動

以紀念對方為你的生命帶來各種意義

但是電話打多了~~能說的話題就少ㄌ~~

缺少ㄌ身體上的接觸~~~談著一些瑣碎的事便開始令我不耐

但卻不甘掛上電話

這樣的情形越來越頻繁後,常常引發爭吵

雖然我們都有所經驗與體認

但是仍然很難很難掛上電話

必須狠下心~~掛ㄌ以後不要再想~~不然會覺得自己很殘忍

再忍耐一下囉

再忍耐半個月就可以見面囉~~

每天都要做心理建設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29&aid=5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