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昨天我做錯了
2005/08/08 12:36:50瀏覽237|回應0|推薦2

我想昨天我錯了~~~我們不應該談到懷孕這件事

從前你就表明過不想要小孩的立場

我錯把你說喜歡女孩勝過男孩的話當真

其實我也知道生一個孩子所需付出的時間與金錢

更知道我要犧牲什麼~~~問題是你想不想犧牲

這一切要不是我妹在禮拜五墮胎,我的反應也不至於這麼強烈

我不想把她的態度歸咎於所謂七年級生的想法

可是如果不找個代罪羔羊,似乎就顯得是咱家的教育出了問題

她把墮胎講得很簡單,做起來也的確很輕鬆

因為她並不覺得痛,除了事後的一點不舒服

我在心裡為那個八週的孩子哭泣

為我爸哭泣 (我爸知道她要拿掉小孩的時候含著眼淚)

她呢~~~~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覺得我才是這個家裡最不正常的

因為這件事沒有造成任何人成長

我們家繼續過著日子,甚至於我妹也沒有被責怪

我們不該談到這個~~~`必竟我們才剛談到結婚而已

如果連婚都沒結,以後要不要生孩子這個問題一點都不實際

但是我很難過

是我把這一切看得太美好也太容易

以至於你必須不斷提醒我什麼是現實

然後讓我覺得自己很蠢

你說現在很多人結婚都都不要小孩的

我說那你去找別人結婚,我去找別人生小孩好了

你說好ㄚ

我把電話掛了

哭了很久

不是有一部片叫做"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 嗎?

懷孕這檔事或許根本就是男人的罩門吧

唉~~~我根本就不該提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29&aid=4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