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與關懷要及時
2010/05/19 07:50:10瀏覽256|回應0|推薦0

親愛的同學們

轉寄文章言行的力量,文章中的男孩子原先想自殺,就因為得到一個真摯的關懷,扭轉了他的人生.其實我們同學中也在發揮著這種無形感人的力量  .................

一直認為自己不乖,害怕面對指責和異樣眼光,很長時間沒有回家回部落。1/28北區同學在新光三越聚會時,她幾度欲言又止,幼慈和她鄰座,拍拍她的肩膀告訴她:我們心疼妳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認為妳不乖呢?因幼慈的鼓勵,杜談開了.寶珍、萬富、國城、國賓還有很多同學對她的關心不斷,讓她找回開朗、找回快樂也找到了自己。

林旺以前也不乖,2/17年初四同學會那天怯生生的,5/4聚餐時像變個人一樣,話特別多,感慨很深的說:還是國中同學好!原來前一晚,他小時候最要好的朋友 ~ 文進和德昌去找他,三個人暢談了一夜,林旺變的開朗了,也讓我們在座的同學有幸聽到西瓜大王種植西瓜的技術分析。

我看到同學們的感情不斷的在凝聚著,心裡很感動!感念我們生長在那樣純樸的鄉下,有著那樣純真的情誼。

願大家的關懷不斷!一個電話、一通簡訊、一封信  ........... 彼此溫暖彼此的心  ..............

美惠5/8/20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同學們:

是的。就如美惠所說的 感念我們生長在那樣純樸的鄉下,有著那樣純真的情誼“  這就是我自從年初接到美惠電話以來以及之後看到同學們的迴響後,內心一直想說的感動 

我曾不止一次的告訴我的好朋友我對國中同學這份熱情的感動,我也曾在寫給寶珍的e-mail中說過很慶幸自己在鄉下成長,因為整個村子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大家都很熟悉並守望相助,一起成長的朋友就像兄弟姊妹一樣,這是生長在都市的小孩無法理解的。2008年回台時曾參與大學同學會,雖然我們念的是夜間部,起碼也相處了五個年頭,但是感覺上沒有這群國中同學誠摯熱情,就像林旺同學說的:還是國中同學好!

 一直沒有寫信給大家只是以為同學們大概鮮少有記得我的,因為國中三年我總是在甲、乙兩班游移... ,真正與大家同班大概只有一年半吧!?雖然國中時與同學的互動很少(只有幾個,還有後來花商的同學例外)。但是我都記得大部份的同學們,而且每次看到同學們的分享,我總是因感動而眼眶濕潤。

杜甯走了,讓我真的覺得愛與關懷要及時。我很傷心我沒有在她的人生中負起好姊妹的責任,給她多一點關懷。好在上天藉著美惠、錦懷、萬富、寶珍及國城等同學,安排了這一連串歡樂溫馨的國中同學聚會,也因為這些聚會,讓杜甯生前感受到很多的愛與關懷,我相信她走得雖有遺憾但是行囊卻裝滿了同學們的愛。

同學們!收拾起因驟失杜甯所引起的感傷,把對她的懷念化為對周遭的親友及同學們更多的關愛,更珍惜生命中的點點滴滴,我相信樂觀的杜甯一定會這樣希望的。

惠妹5/10/20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惠妹, 

平常我都使用大紀元信箱,較少使用yahoo信箱,今天才看到妳的信,很感動! 

自己也深有感觸,確實愛與關懷要及時,很高興看到越來越多的同學在互相關心打氣。

其實剛開始和同學聯繫時,也在想同學們還記得我嗎?通常聊了幾句後,以前的熟悉感很快就回來了。那時我家的電話熱線不斷,笑聲也不斷,我先生笑我說:我們家來了一個彌勒佛。

心中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感謝年少那一段日子有你們這一群純真可愛的同學陪伴 ............... 

5/8清晨曾夢到妳和杜甯,夢中妳們笑的好燦爛,15歲的模樣!我想杜現在應該很快樂 ................ 

期待暑假時與妳相聚 ................ 

祝平安喜樂

美惠5/12/20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珍很開心在這短短幾個月,e-mail傳遞或年初二2/17同學會Hug溫暖了四十五位平中同學,感謝上帝,讚美主。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