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傳真表思念的李詩琴同學
2010/01/25 11:49:31瀏覽453|回應0|推薦0

元月十一日它部門同事取得一份告白傳真稿,萬富主任當場被同事們糗了一番。

沒錯!告白對象是李詩琴同學,這位早婚美女,有三位小孩,最大已唸大學,現在花東知名五星級遠來飯店餐飲部服務。收到通訊錄就來個化心動為行動,發Mail給好友老鷹(黃玉英,現已改名為黃薏芸),然就是被電腦給氣炸了,真想拆了,當廢鐵用。

幸好,前日陳萬富同學連絡得知他在Princo巨擘工務所,通訊錄有他公司號碼,採用替代方案,先來個傳真﹝感謝7-11便利性),請萬富秘書同學代發Mail。在文蘭住家的便利商店寫好一張傳真,不過,他不在公司,接電話同事給了一傳真號碼,詩琴待會兒要上班,沒空confirm了,先傳真囉。喔!對.....傳簡訊confirm,交待一下要萬富記得發Mail。

那知,接電話同事誤給它部門傳真機號碼,讓萬富主任差點.......。

萬富秘書同學代發Mail如下。

 !好想妳;終於有妳的消息却不能和妳說說話。

妳總是神秘, 三十年依然無法猜測妳的行蹤。

見見面, 互相擁抱,互相打氣;給彼此祝福。

曾經的、 已有的、未來的 ; 我都想和妳分享。

來學校吧 ! 跟老同學敘敘舊 , 給我一個驚喜。

玉英:  我(詩琴)好想妳 ! 留些妳訊息, 跟我連絡。

 PS:

 一、找妳真是困難重重,傳訊給你電腦竟“當”我N次

         氣死了!索性拆了它,好好修理“一頓”

二、如果妳真是搞特務(軍方情報人員),不便透露蛛絲馬跡;

        就給我一個暗語。

三、這封信是請萬富幫忙代傳,因為他比較會摸魚 (愛說笑)

        上班時間不是打電話就是上網掛資料   (老闆妳誤會了

        是利用中午及自己手機或回家室內電話及家中電腦通訊)

        真是為難和辛苦他了。

四、想死妳了‧‧‧‧回我                          

李詩琴同學1/11/2010

這份告白前老鷹同學有單獨發Mail給老爹,這隻母鷹本性搞神秘,讓人擔憂.....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踏上另一國的國土,感念祖國的同窗。

寫這封信道別。每次回來都有不一樣的驚喜,是我生命充滿鬥志的原動力。變賣一切所有投向另一個冒險的人生旅途。讓我永遠年輕、永遠滿懷希望。我ㄧ直往返台越、一直忙裡偷閒,細細品味何以為「人」的真諦。

我沒事會儘快回祖國的,加油!!!!!!!!新春愉快!!!!!

黃薏芸同學1/9/2010

前日,考考小三的女兒,平中三甲畢業生大頭照中她覺得誰最美,答曰李詩琴。

詩琴同學二十八年前字與現在傳真稿字跡同,字如人美又開朗的同學ㄋ。美又乖巧她,早早被同鄉前夫給拐入婚姻,even離了婚,這位痴情男仍在手臂上刻烙著詩琴兩字。雖未與詩琴通過電話,然從陳萬富與劉阿卻(平中三丙同學,在志學開設美髮藝廊,同詩琴單親扶養三位小孩),以及這封傳真得知。Hug~Hug~Hug~Hug~Hug~........ 並期待二月十七日平中母校與同學們相會。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3k2lin&aid=3719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