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三女兒校外教學記趣
2010/01/21 08:18:10瀏覽284|回應0|推薦0

今天是我三年級的第一次戶外教學日。 

前一天晚上,我和唸一年級的弟弟都很興奮,高興的不得了!我們開心的一邊討論,一邊準備著老師說該帶的物品。突然,媽媽想到我們會肚子餓,幫我們買了好多好多香噴噴的麵包,讓我好期待有趣的明天快快到來。 

一早,揮汗如雨的天氣,讓我們更加希望能早點出發。一路上,我和Jessica座在一起討論自由活動時,一定要玩得欣喜若狂,才休息。終於開了兩個小時的遊覽車到達了綠世界生態農場。一下車,我就如風般往前衝下去,一直到綠世界生態農場入口,汗流浹背,真熱啊!趕緊安慰自己,怎麼可以被這一點小事打敗,打起精神來。 

綠世界生態農場位於新竹北埔,分成四大區域,有鳥類區、有毒植物區、水深植物區和可愛動物區,佔地有70公頃多,我們全部都參觀過一遍,是國際級的生態農場! 

尤其是在可愛動物區參觀,看到一條好大條的眼鏡蛇,粗粗又黑黑的身體,超極恐怖!也看到許許多多的小猴子,在假山假樹間,跳來跳去,活潑玲瓏,真可愛。另外,綠世界生態農場竟然有食人魚,雖沒親眼目睹吃人,不過覺得很不可思議呀!喔!有看到強壯的金剛鸚鵡才是重點,金剛鸚鵡有著亮麗羽毛,會騎腳踏車,更會表演溜冰,好厲害喔! 

自由活動時間來臨了!一吃完午餐,我和Jessica各買了一個許願瓶,希望我倆這對好朋友在五、六年級可以再次同班。 

這次快樂的校外教學結束了,希望下次的戶外教學趕快來。很高興能跟好朋友一起出遊,綠世界生態農場有趣又好玩,讓我學到不少的自然知識啊!

備註:Vivi是個乖巧懂事女兒,在她文章中可感到「小女孩天真」!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3k2lin&aid=369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