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介紹.......
2009/05/05 08:21:21瀏覽379|回應0|推薦3

 

http://www.youmaker.com/

  

 

清秀是我的外表! 

 

善良是我的心腸~ 

 

如風似影是我的思想>_< 

 

借過借過是我的到訪‧ˇ‧ 

 

多多指教是大家的幫忙(HELP)>< 

 

謝謝光臨送給貴客輕嚐>///< 

 

下次再來是我衷心的盼望。。。 

 

沒事早睡是養身最好的處方=ˇ=  

 

從小我就是一個喜歡到處亂跑,而隨處串門子,卻又靜靜觀看門道,而不會去吵到人的小孩。因為我非常好奇,卻不喜歡隨便問人,我總覺得自己想到的,才是自己真正理解的東西,但是我會經由他人的做法,來推測他們的想法。

 

慢慢地,我又從對身外奇異世界的搜尋,轉而向內探討人身變化的契機;因為外界雖然變化無窮,遠不及自身變化來的貼切跟息息相關。這大概是因為從小也算「隨心所欲」而沒有太多的挫折吧;等到進入社會,某些人、事不盡如人意,才發覺凡事皆有「方法」;既然有「個」方法,就從而觀察到人生身體的變化,也似乎有個冥冥之中的「邏輯」在影響著,這在古人典籍和宗教中都有談及。所以啊!從此就鑽進這個「三界」,或者說「性、心、身」,或者說是「身、心、靈」,的範疇來了……人人都說「身體為我」,那「我」又怎麼會使「自己」生病呢?這似乎說不過去;可是事實卻是如此,因為「因」與「果」不會同時發生,如同「耕種」與「收穫」不可能同時一樣,所以讓人給迷惑住了。

 

自古歷代聖賢到我師父,都同感此冥冥無形的「法則」,難以詮釋,我也只能盡其可能的「不自量力而為」。在我上課之中,同學面對面「不懂即問」,尚且嫌其難以理解,就不敢太過奢望讀者能有多大的回響了。只能以善人所言:「思之!思之!鬼神告之!」,還望讀者能多用心在既有的「文章」中吧!因為我已經盡其可能的把它口語及白話了。我自認不是一個作家,而是一個帶有儍勁使命感的人而已。言語用詞的不順暢,與沒有高雅文辭的感性流露,應是大家隨處可見的事實現象,若有辭不達意,與言非所中,就請大家多多包含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119b052000&aid=2916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