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開一條長絲般的絹帶..
2009/04/18 08:28:02瀏覽319|回應0|推薦4

解開一條長絲般的絹帶


9
歲的時候:待在家裡,從來不缺什麼,這條街的第一台電視,就
     在我家,第一台彩色電視,也是在我家,可是沒事卻
     常覺得,人生真的很無聊,無聊到想死,那時又想,
     死了不是更無聊,更沒意思,就放棄了那個念頭。


19
歲的時候:很早就去當兵了,從當兵的第一天起,就沒向父親拿過
                  
一毛錢,放了假回家,母親說叫我衣服拿給她洗,我
                  
也說不用,因為我不再麻煩爸爸和媽媽了。


29
歲的時候:我心裡就想說,難道要向父親ㄧ樣,一輩子敲到老,那
     種人生的工作能做到幾歲呢?就毅然決然的,把家業傳
     承的工場收了,開始了生命的另一個探索旅程。


39
歲的時候:老婆说這,老婆說那,我想,那我該說什麼呢?原來,
                  
《最好的方式是:說給自己聽》,娶老婆,不是娶來
     聽你說話的。


49
歲的時候:看到好人也得死,壞人也得死,有錢人也得死,沒錢人
                  
也得死,既然都得死,那不趕快把身上的東西丟出去,
     難道都要帶進棺材裡去嗎?那不是擠死人了?所以就趁著
     還有人主動想要,就趕緊什麼都丟出去,而開班講課,
     丟得愈多,走路就走得愈輕鬆。

59歲的時候:因為還沒到,就不先說了....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119b052000&aid=285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