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肩膀
2006/12/17 22:50:35瀏覽811|回應6|推薦56

曾經有個女孩寄了一首歌給我聽,

那首歌的歌詞讓我有些感動!

歌詞有時真能反應當時的心境,

我們常以為自己很深情,可以等候一個人很久。

可是當一個人傷你夠深時,當時互動的喜悅,似乎已被傷害給掩蓋過去。

也許,再見面時,再有互動時,真的會感覺很淡很淡.....

也算是一種客氣。可以說是有點虛偽的客氣!

那種交心的感覺已不復見...人一旦不再有交集....

剩下的只有愁悵...自己為什麼不多堅持一些時間!!

有時真的不知道自己哪裡錯了!

為什麼他會選擇把這份得來不易的緣給放棄???

當一個人有了得來不易的緣,卻選擇不再經營下去,

另一人也感到他漸漸疏離自己的生活,這像用一把刀慢慢的割痛他的心...

我寧可痛快的吵架一場!彼此還願意用吵架當藉口來離開!

也知道自己錯在哪兒....

敏感的人會知道他想抽離,這種什麼都不能做,無頭緒、沒方向、

讓人明明知道他將離開卻什麼也做不了。

我不喜歡一點一滴被凌遲!況且我什麼都不能問,無從問起,

束手無策的、眼睜睜的,看彼此曾經認真看待的感情被抽離,

真的很痛苦!!!真的很痛苦!!!真的很痛苦!!!

世界上有很多種人...

有人以為用最溫柔的分開,是對別人仁慈;

其實,有人卻會為此摸不著頭緒而痛苦不堪!

或許,我們只站在自己的角度想,只是自私的想到自己的感受,

從來沒想過也許對方也有不得已的地方;

但..我可不可以請他告訴我為什麼?或者..我也主動告訴他,

這種分離方式,我很痛苦....

我可不可以大聲告訴他,不夠認真請不要來惹我!

當人投入了一定情感,叫人一下忘了曾經快樂的日子,很難....

但...逼不得已時,該放手時,也要放手,時間會治療傷痛。

每件事發生,都會有所啟示,

這事給我一些看法,自己千萬別這樣的傷害別人,

這也許會讓人再也不敢投入自己的熱情、真情。

該感謝那個狠心對待的人,是他讓我們有機會反省...

一個人的離開,真的會學習到很多人生經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6017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07/01/31 14:33

這首歌是出自於....何耀珊的第四張專輯"收獲"裡~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曲,就很喜歡很喜歡了說~

直到現在...我的手機鈴聲依然還是"你的肩膀"這首歌,捨不得換掉吔^^

丫嬸...妳朋友真是好品味,懂得喜歡這首好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相對的
2006/12/22 23:22

人是要有互動的>>>妳的付出別人也報以感動(不虛偽)<<<這樣才能長長久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
2006/12/19 13:01
 為了很多的無奈,,常常無能為力,,

眼睜睜看著很多部願發生的事發生,,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2/18 19:35

好聽耶^^

大嬸 痛過後會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又成長 所以囉 感謝使我成長的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
2006/12/18 16:16
 

總在離別後產生後悔~~

希望在做每件事時~~能夠很真誠的面對自己的心~~

就算不成或無法挽回~~

至少過程我們經歷過~~也努力過~~

這不是大嬸常在說的嗎~~

不用太過傷心~~我們對得起人就好嚕~~~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肩膀
2006/12/17 22:52

你的肩膀(中視喬家大院(片尾曲))
作詞:徐世珍 作曲:張思爾 編曲:洪信傑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