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興奮的心情
2006/08/11 20:11:01瀏覽717|回應8|推薦44

終於...

睽違了一年..第三次古董娘娘宮殿網聚終於要在明天登場囉.....

真的...

好興奮...好開心....

許久不見的朋友們...是不是別來無恙....

董小君....育君...在我心中的形象....

那個貼心...可愛...親切...傻勁...愛張...俏皮...
腦筋靈活......還包括小小三八.....
懂事..認真..孝順...哎呀...一時說不完...
還是一直好好地保存在我心裡一角...
呵呵....
接觸一次....
就有一次新發現....
雖然一南一北....分隔兩方....
常思念已變成我每日功課似地...
好像天天都要來復習一般.....

說真格的... 緣份.....
真讓人很..... 怎麼形容......??????
有時..... 明明.....似有似無....
可是冥冥之中命運又讓人拉在一起.....
有時..... 我想得很多....
有時..... 卻不用多想....
厚~~~~~~~~
反正就感謝上天讓我認識妳....

記得93年....4/24日....就如往常轉開歌唱排行榜......
讓它猶如CD放歌...我繼續整理房間..偶爾抬頭看看比賽者...
呵~~一首[無人熟識]...讓我放下手上雜物...
哇~~誰在唱我喜歡的歌.....而且第一句就這麼像張清芳...
一下子就讓我注意到她耶...不簡單唷~~
可是穿的不怎樣... 也不特別...
不過這首歌卻讓我印象深刻喔....
((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今天怎麼那~~~麼巧....
又是我喜歡的歌耶....誰????????????????
剛那女孩子耶....
我很好奇.....這兩首歌....應該屬不同歌路情感的歌....
她把它們一起拿來比賽....
她不是拿最拿手的歌來比....就是很喜歡這兩首歌.......
刻意注意到她....嗯~~有入圍.....那下禮拜再注意一下.....
說實在的...這小妮子....用這兩首歌....
打進我心....不簡單.......
哈哈哈~~這就是董育君.....
也因為這兩首歌....讓我們續緣到現在....
它們給我動力去尋緣....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和人太接近....也害怕和人太靠近....
所以~我常會刻意保持距離....
因為~~我覺得我生命中....有魔咒.....
年輕時..不信邪...到一次次應驗....
讓我炙熱的心...快變成石頭...
這兩首歌讓我心像冰山有溶化的跡象....
一首無人熟識唱進我心坎裡....暫且不論唱的好不好....
這首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更唱痛我的心.....
再怎麼說~~也要繼續看看她下禮拜會帶來什麼歌囉....
[淚海]~~怎麼可能....又是我喜歡的歌耶..
呵~~一定是巧合.......
又下一個星期....[白天不懂夜的黑]...............驚訝的份....
[冷井情深].....我實在不願相信自己的眼...耳朵.....
當時比賽者大都唱台語歌....就算唱國語歌.....
也不會每週都唱到我喜歡的歌呀.......
接下來的..[誰讓我流淚]...[沙漠寂寞]...
更徹底攻佔我的心.....
[[[沙漠寂寞]]][[[燃燒一瞬間]]]更把我雞皮疙瘩唱出來......
一直到13週結束....週週令我驚訝...
連續不斷的感動....
也因為連續不斷感動....讓我打開冰封的心...
去接受許多朋友.....
在這重要的日子.....(至少我認為是...)
希望育君在往後日子一切順心...
這是我目前最想表達的謝意....
真的~~開啟我不一樣人生....
或許~~妳不認為什麼...
不過是唱個歌而已嘛...
可是這段日子真的令人很喜悅.... 謝謝妳~~~~~~~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393837

 回應文章

王小新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無人熟識在民國八十五年就很唱遍大街小巷了
2007/02/17 14:35

有網友說無人熟識這首歌在民國八十八年紅極一時

但是事實上這首歌早在民國八十五年就由原唱張清芳唱紅

民國八十九年江蕙重唱

所以無人熟識從民國八十五年就一路紅了

張清芳原版歌聲嘹亮很有小女人味道

江蕙重唱帶點江湖味很有大姊風範

兩位都是金曲歌后詮釋方式毋庸置疑都是經典

只是小弟還是偏好原版

育君詮釋得非常好

亮亮的嗓子聽來很舒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8/22 00:50

大嬸寫的很讚唷^^

想當初我認識某人也是因為一首我喜歡的歌~

結果才一年多~

感覺已經跟剛認識時不相同了>"<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另一種感覺
2006/08/17 08:22
網聚總總景象..一幕幕上來..
實在難忘.....
一年時間....
是多長呢....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縱然我這一年....常在等待中過去.....
不過...這種期待...讓人很珍惜這種感覺......
一年.....在人的一生中....
也佔了5~60分之一....
讓我們彼此努力....
繼續下去....
如果....有人必須先離開....
至少....那份甜蜜.....
有真真實實在心中過...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妙的感覺
2006/08/17 08:17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刻....
記住最甜美的回憶..這種感覺..聚在一起的感覺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多年後...大家要再同一批人聚首是相當難的....
就算排除萬難把每個人都兜在一起....
當初的感覺已不一樣了....
每個人都會變...一群人也會增加小孩..老公老婆的...
所以..我要大家記住那份感覺...那種淡淡可是很真實的感覺.....
時間會像巨輪一直轉動....
記住第一感覺....慢慢體會...這樣很美也很甜....
回憶.....不全部是痛苦的唷~~
壓力有點大時....
人們的心似乎會長翅膀....
也會想逃...逃離現有的框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網址
2006/08/13 23:48

幫妳直接po網址在妳網誌回應裡>>>免得妳又要回去找<<<想聽什麼歌自己點

http://www.wretch.cc/blog/qoo2223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08/13 16:46

原來大嬸要參加網聚啊

難怪這麼高興

記得寫網聚心得喔


*媽媽的守護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網聚
2006/08/13 01:30
愉快麼>>>>記得要寫心得報告<<<<讓我們分享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聚快樂...
2006/08/11 20:59

沒想到一首「無人熟識」竟然把大嬸從虛凝世界帶到真實生活...

這首歌在民國88年紅極一時,當時只要收音機一開,隨便哪個頻道一轉,都可聽到它在播放....

「找一個無人熟識 青份的所在 燒酒一杯兩杯三杯..」好聽!

不過後來有人故意唱成...

「找一個無人熟識 遠遠的地方 睏乎一暝兩暝三暝 醒來自由飛 ...」哈哈!

祝大嬸網聚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