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友...古董娘娘宮殿..育君家族的朋友們~
2006/05/14 17:46:48瀏覽657|回應3|推薦23

網友....
在一年前給我的感覺是危險的.....
給人的印象也不是超優.....
其實...
這都要看你所交的網友..
以及你們共同興趣是否健康而定....
就像....我們.....
各行各業...來自不同地方..
每人興趣不同....
但有一滴滴相同的地方...

就這麼一點相似的地方.....
把好多不一樣的人拉在一起....
所謂....
人生隨緣而來....萬事隨緣而定....

彼此分享著生活經驗與看法...
這些種種.....
把我們緊緊拉攏在一起.....
真的...
感謝...
我這一年多來....
得到了好多好多唷......

現在社會...
有些網友是危險的.....
但..
我們這群....
只要不單獨出去....
大家6~7人..
可以很放心的....
所以....
大家聊得來...興趣有一點關連...
這些都讓我們彼此關係友誼加分唷.....
認識你(妳)們......
....真好~~

有人說..長的醜的人沒有幸福的權力.....是怒還是悲?是傷還是痛?是煩還是亂..
是誰告訴你長的醜就沒幸福的權力..........
原來...你的幸福要別人來給嗎???????????
一個人的美醜胖瘦.....
幸福絕不會因而有增加或減少...
是心......
知道嗎....
一個人有美麗外表...
但心卻無時無刻只想著如何利用人家....
如何得到人家的<大腸頭>...
如此蛇蠍心態...
縱使別人會一時被外表所迷惑....
最後還是會讓人唾棄....
一個外表不出色的人....
處處為人所想....
相處久了....
我們是喜歡這個人個性....
不是喜歡這個人外表.....
再者....
告訴你一個真理....
當一個人真正善良....
真正無為...又貼心....
他的臉會變...
真的...就會透出一種氣質出來....
有沒聽過..相由心生....
我看一個人....
不單只是看外表透出的氣質...
連說話...就是言行舉止....都會透出不一樣氣質.....
靈魂乾不乾淨...漂不漂亮....
才是重點....
憶起一年多前的我..什麼也不會..更別說電腦了..
我的生活只會看看新聞看看報紙看看書聽聽歌..
連最起碼的坐火車都不會...和妳(你)們相較..我是不同世界的人...
現在的我電腦還是不行..打字快多了...火車會坐了...
這一年多來..讓我這年近40的人過著以往不同的生活....
我從小不崇拜偶像..就算喜歡的影歌星..我也是都默默支持的人...
就為了育君的歌聲...那種像電波打進腦袋似的..引起共鳴...
唱歌是結合語言與情感的藝術..尤其是傳達情感的上選媒介..
((上面那句話是我在聯合報副刊看到..深有同感..保留下來的))
人生往往偶然一段機緣..能創造一串串不平凡的成就...
這份情緣很深....我願意珍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27324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嬸嬸
2006/05/17 16:55

大嬸兒~我和清塵也都是不迷偶像的~

上次和妳一起看育君後~就喜歡上她的個性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6/05/14 19:02

就連一般的朋友 都不該重貌了

更何況是萍水相逢的網友呢?

內容 比較重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一句
2006/05/14 18:09

好一句~

人生往往偶然一段機緣..能創造一串串不平凡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