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禍
2006/06/05 10:12:32瀏覽546|回應1|推薦16

前幾天在公司前看見一個女生出車禍...騎機車的她被轎車從後面撞上....

雖然只輕輕一撞..卻倒在地上..等待救護車...

看到這種情況...讓我想到了幾年前...我也被轎車從右後方小撞了一下...可能我夠幸運...反應也夠好...臉上..四肢一些擦傷...並沒有昏倒...還很冷靜的打電話給機車店好友..請他來幫我估價一下...修理費用要多少錢...好叫轎車司機賠償..((路邊旁觀目擊者也都說轎車車速過快..人沒事算司機好狗運))..算是一種私下和解...當時的我是沒啥事的...

留下司機電話..((我的電話也留給他))....也記下車牌.....當時有健保..我自己本身也有意外險...我只想讓他賠償我看醫生的掛號費....

不過....一回到宿舍...手就腫起來...連請假了兩天...

因為要工作....又加上有傷口....手一直好不了...常常隔著兩三天就請假....但那種痛是很難受的....((公司有特別假可以請...但是特別假未請的話..年底還能領錢錢回來..這種是有點心痛的..畢竟那也是錢呀...))

就這樣前前後後將近一個月....傷口也好得差不多了...該是叫那司機賠我掛號費的時候了..其實最讓我生氣的是..我受傷期間...他都沒打電話給我慰問一下...當我請他賠償時...還一付我要敲他竹槓口氣對我...又說他沒錯..當時賠我機車修繕費已經是很冤了..還要賠掛號費..((才兩千多塊))

我也告訴他...那些錢..我也不想要..就為了你說我想敲竹槓...受傷的苦...我自己全吞了...也自己塗牛屎....至少...你要把掛號費給我賠出來....我要捐給慈濟~~熟可忍熟不能忍...怎麼我的一念之仁..卻被人吃夠夠...我也非省油的燈...我就算去找當時的證人...也要讓你把錢給我賠出來....((夠嗆吧))

我弟弟很生氣的想找人堵他((如果要用另一個方法..我們有他的車牌查住址非難事)).....也怪我當時沒找警察來備案...

最後我請我的保險服務員和他溝通...他只願意賠兩千塊...其實自己受傷還被質疑我的索賠心態...這讓我很心寒...也很嘔...

但從此..我也學到了一些經驗...真的發生不得已的車禍....一定要備案...免得權益受損..還惹了一肚子氣....我不否認這社會還是有好人....不過...壞人實在太多了...自己要有能力保護自己...免得被社會叢林亂象給吞噬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2997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
2006/06/06 15:37

人~~真是~~

大嬸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喔~~大野狼虎視眈眈等著把妳吃了~~

妳還真不是普通的單純ㄋㄟ~~~~

要是我不只要他賠掛號費~~

還要他賠我名譽損失費~~我的臉擦傷太醜了~

不僅不能出門工作~出了門還要被笑~~

可是一件事很懷疑~大嬸臉上沒看到疤呀~~

會不會妳跑去國外換臉呀~~挖哈哈~~來亂的~~

大嬸天生麗質~就是身材差點~~挖哈哈~~緊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