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不出聲音的戀人
2006/09/17 10:10:43瀏覽743|回應3|推薦25

為了愛夢ㄧ生

女孩的心事一頁一頁躺在日記裡,看似睡著了!

她手中的筆一劃一劃把你的輪廓刻的更深了!

月牙兒陪著揪成一團的思念,
漫步在你最喜歡的雲端裡,談著你倆兜成串的浪漫。

我是她最最後的戀人,也是最懂她的人,
從她在誠品書架上看到我的那一剎,

就注定了我和她今生的緣份。

她的喜怒哀樂只跟我分享,
這是我們的秘密,

雖然有一點點忌妒你盤據了她的芳心
其實我也偷偷滴喜歡上她的你,這是我心跳的秘密喔!

不准告訴別人喔!


那ㄧ天,

她全身濕淋淋地回來,還帶著滿身的酒味,
趴在案上身子微微顫抖著,我知道!一定是你!

一宿守在她身邊雖有種說不出的甜蜜,
但也有一丁點酸味流進我純情的心靈~~~~~~~~~

看著她似睡非睡夢囈不斷,
已攤平的心

再度被她自己那晚的宿醉揪成團。

好想吸乾她的淚水,帶她遠走高飛,但連我都茫然了!
一生從印刷廠到誠品再到她的閨房,
真不知道還有哪裡是......默默地陪在她身旁,夜!更沉了!


隔天,她帶著宿醉後的一臉慘白醒來!
還是呆呆地坐在那案邊,兩眼無神的望著窗外。

跟著她的眼神飄到窗外,

藍天裡躺著幾朵灰灰的雲,和一隻落單的燕子。


她,拿起那把拆信的剪刀,一把一把滴剪斷為你留了多年的長髮,

淚滑落慘白的臉龐滲進了那剛被剪下的長髮裡,

我大聲囔囔著,

「不可以!不可以!」我驚慌我害怕!但,她聽不見!

我是個發不出聲音的戀人!她的痛,我只能默默的沉承受,

任由她一筆一筆的寫在我身上,一筆一筆加深你得輪廓。

不能想 不敢問 是我太傻還是太真 ,

為了愛,情願用一生等待!

為了愛 夢一生  這是瘋狂還是緣份 

愛妳有多深  就是蒼天捉弄我幾分

為了愛 夢一生 遊遊盪盪幾番浮沉 

夢裡的餘溫  夠我抵擋那世界寒冷

為了愛 寧願不醒來  再多苦 我不在乎

為了愛 這場夢吹不散 情願用一生等待

為了愛 夢一生 遊遊盪盪幾番浮沉 

夢裡的餘溫 夠我抵擋那世界寒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ul3tj06&aid=451831

 回應文章

小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9 00:32
你了!
舉杯邀君醉一回,忘情山水來共醉。

小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04 16:21
多年後再回看當年日記,心頭依舊酸楚溢滿,珠兒瀅瀅。最後的戀人白卷,你可好?

小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7 19:15
是傻?是癡? 非也! 一種固執又迷糊的忠誠,就這樣拴住三個不同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