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淫蕩的一天
2005/06/25 19:56:12瀏覽352|回應1|推薦6

週六送子女上日本學校
午餐就固定小臺北買便當
一家四口要分三家不同店買
好在店家都已熟識
只要現身付錢即可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每個人對便當的堅持
到是相同

一早放下子女妻子
內人因為今天當番
(不是當紅番啦!)
是家長輪流到校當義工
自己一人馬上閃到球場
發~~~~~~~~~~~~~~~球!
忘了手套
細皮白肉的我
打出三個水泡

球具跟球技不一定成正比
就跟鮮花插花瓶還是插牛糞
鮮花爽就好

Golf Ball Picker (撿球車)出動
總會讓我高興
我愛瞄準它擊球
有點練靶的快感
ha ha ha

貪玩的差點忘了時間
最後半桶幾近一口氣趕完
開車飛奔小臺北
結果今天小臺北一半的停車場
做了警察設備展示會
一下車就看到Derk
一隻警察緝私犬
友善的不像條子狗
ha ha
近距離照像跟我玩瘋了
有都瘋?
這傢伙把舌頭伸到我嘴裡
玩"扶蘭去親親"
唉搞 Gay
還獸交
真是淫蕩的一天
ha ha ha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south44&aid=18935

 回應文章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覺
2005/06/27 01:50

你像個"大孩子" !!

說的是 "大都會"廣場

我常去"太平香"買便當喔 好吃 台式口味

那天白鴿協會又傳真給我 好像又要辦夜市

我去過 只是吃吃小攤 人車都多 不是很喜歡

原來你也住多倫多 現在知道有四位朋友了

好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