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S’mei 黃金彈力眼膜凍
2010/10/07 04:49:00瀏覽63|回應0|推薦0

這個是我在momo富邦購物網中購買的,那天剛好在特價,拿到商品後,包裝看起來還蠻可愛的是粉紅色的


打開來之後是黃金色的

左邊這張是使用前,眼袋有的浮,正在敷的時候眼角下方有點刺痛感,不過一下下就不會了,這是第一次用的感覺

使用後微浮的眼袋就沒那麼嚴重了,但是我昨天真的沒辦法敷這麼久,但是昨天我再使用時,我就覺得非常的刺痛,所以貼下去不到一分鐘,我就拿下來了,因為我怕會燒焦orz

現在覺得真困擾,沒用過的東西,真的不要一次買這麼多,現在還有40幾對呢!!我還寄了一些到加拿大給我妹妹用@@,不曉得他是不是也有這種刺痛感,這款還標榜敷完眼膜後還可以丟到熱水中,會溶解可以泡澡,或放在瓶子裡溶解後可以當化妝水用,可是我不敢,因為之前敷完拿下來的時候,有一點點的金泊黏在我手上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reranda&aid=891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