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雷倩上、林德褔下
2011/07/28 15:26:33瀏覽219|回應0|推薦0

一、林德褔確實沒做事

我在新北市永和區住了約二十年,現任林德褔立委,曾任職永和市長多年、又任職立委多年,但完全沒有感受到他有做了什麼事。

之前,我曾因瓦瑤溝的淹水及整治問題,向其助理反應、並指出林立委的公職表現應要有些改進,其非但未虛心檢討,更嚴詞反駁。當然,前述問題也沒有獲得解決,綜合(含當時縣府)其制式的答覆,就是推託,即此為別的單位的權責、吾的力量很小、會慢慢整治、茲事體大須很大的經費及中央的支持始可行等等。現今,選舉將近,看他如何競選。當然,國民黨籍參選人,確實有恃無恐,因永和區選民大多支持國民黨,我的鄰居大多是如此,對面的鄰居更說,票投民進黨國家會亂,我跟她說不至如此,多慮了,有時也要看參選人的實質表現。所以,民代的素質不佳,與選民關係很大,但這就是台灣變態的民主選舉。

如果你是住在永和區,你有感到生活環境變好了嗎?或是一樣?你覺得林委員有提出什麼法案過嗎?任職期間,有讓你產生什麼印象嗎?或投票給他,有感到光榮?或只有選舉時,才來請託賜票而已?此應一樣適用於任何立委參選人之檢驗。我覺得林委員的代表性是可有可無,即沒有做事。不過,我也感覺,有很多本屆的立委都是抱馬總統的大腿勝選的,當然不是靠做事當選,此包括林委員,此次選舉也將如此,反正愚民很多。

二、雷倩是有勝選機會的

雷倩曾代表永和區參選過,且勝選,很多人都投給她,感覺形象清新、有學問、有能力、親和力也夠,好的人才應該要給予機會才對。而非必然要代表某政黨,就勢必要投給他,當然,最好是同時代表政黨,又是好的人才,但當二者須捨其一,你會捨棄人才?而選政黨嗎?我會選人才,這比較實在。

( 時事評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oltaire1112&aid=5477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