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統一、義美大公司,竟產出劣質食品,真見笑
2013/06/02 23:32:11瀏覽206|回應0|推薦0

義美公司

本以為義美會比別人好,想不到是此等貨色,爛爛爛。

明知是過期的原料,仍用之做成品來賣,我家有吃過,真XXX。

報導說義美的工廠是違建,也不應該,不知這些人是如何治理公司的。

道歉,說捐一仟五佰萬,就這樣?應該給我開大記者會,從董事長至管理人,都給我來謝罪,給大家看一下他們的嘴臉、誠意,用登報、拿錢就想了事。

應該對所有買過的人(如是賣場的會員都會有消費紀錄),退幾倍的錢。

統一公司

統一也是大公司,上市的,高高在上的,也經不起檢驗,我家也吃過,也是很XXX。

也應該給我開大記者會,從董事長至管理人,都給我來謝罪,給大家看一下他們的嘴臉、誠意,用登報就想了事?

即便登報了,也想卸責,說沒用到有問題的原料,很無恥。

連登報文都寫不好,稱「我司」,這是大陸用語,台灣不會用此語,明明是本公司,敝公司就好,難到統一的法務人員是大陸人?或由大陸來發文?

好笑。

 

總之,不會再買以上二公司的產品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oltaire1112&aid=77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