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mprisoned Angels 序章
2011/10/06 22:07:40瀏覽158|回應0|推薦3

輪迴千年的記憶,開啟又封鎖,復活又毀滅...

輪迴到哪一世才會真正清醒,要復活幾次才會有真正的自己...

我哀嘆千年的傷悲,只求一地棲息安穩度過...

------序章------

「長老…長老……不好了,他們又殺過來了…」男人高喊著。

從人群中走出的是一名身穿白袍的老人手拿黑水晶鑄造而成的權仗,一臉嚴肅的道:「怎麼會這樣,邊疆的防守人呢?」

男子難過的道:「全部…全部陣亡了…」

「怎麼會這樣…」長老道。

「老頭給我出來!」一名身穿戰甲的男子道。

「耶多!」長老驚呼。

「哈哈哈…你沒想到我還沒死吧!」耶多道。

「怎麼會…他不是死了嗎…」村民們低語著。

長老鎮定的道:「你怎麼會在獄族裡?」

「哼!要不是領主收留了我,不取我的性命,我怎麼可能會在這裡和你說話!當初,要不是你我家人怎麼會慘死在干戈下。」耶多不屑道。

「耶多,你誤會了!」長老回。

「我誤會?若是我誤會那我的家人呢?我心愛的妻子兒女呢?」耶多氣憤的說著。

長老嘆道:「當初我要去救你妻小時已經來不及了。」

「我呸!這是藉口,看我怎麼對付你!呀…」語畢,耶多拿起腰際間的刀,向長老揮去。

「耶多…」長老叫道。

忽然,天空一道白光襲下,光芒使的所有人睜不開眼,時間就這麼停止了;一道爆炸聲響傳遍了大地,威力大到吹起了風沙,使的地上一片煙霧瀰漫,過了幾分鐘,風沙停止,從白光走出了一抹身影,淺褐色的長髮如瀑布般傾泉而下、細緻的臉蛋、水藍色的雙瞳、櫻色的朱唇、雪白的肌膚、以及背上的羽翼猶如展翅亦可包覆自己。

「守護天使…」長老驚呼。

『在迷惘中迷失的人啊,仇恨染上的心,玷汙了良善,雙手沾滿鮮血的你,亦如邪惡操縱的傀儡,沒有靈魂的你,應回到屬於你的土地…』守護天使道。

「哈哈哈哈哈…妳在說什麼鬼話,我還活的好好的,什麼叫做沒有靈魂!是領主賜予我的生命,所以為他賣命是我的榮幸!」耶多嘶吼著。

守護天使不理會耶多的嘶吼,便念著咒:『愚昧的耶多,該是你回家的時候了。耶尼薩布魯』

語畢,耶多四週出現了魔法陣,光芒將他吞噬,只留下耶多最後的殘聲…

長老將一切看在眼底,驚呼:「傳說中的守護天使怎麼會降世在此?」

守護天使轉頭,走向長老『你就是普汀尼‧斯爾維特吧!』

「怎麼…」長老驚呼。

『我是瑪麗亞,你忘了嗎?且也是六翼族的後裔-塞維妮亞 。』守護天使道。

長老一愣,便道:「怎麼可能,妳的靈魂重疊了?」

瑪麗亞回答:『是的,現在只是假想的模樣,一旦我清醒過來,就會忘記這一切,這個身體雖然是我的,但記憶和魔力卻還沒恢復,在恢復之前我會待在這個村莊,只不過你應該可以恢復原來的模樣吧!我不習慣你老頭子的模樣。』

長老笑笑,拿起了手中的權仗默念:「維德魯」

普汀尼腳下出現了魔法陣光芒包覆了自己再慢慢淡去,一名金髮碧眼的男子走出了魔法陣。

『這還差不多,這樣子不就好看極了?』瑪麗亞笑道。

「好久不見了,瑪麗亞,還是說要稱妳為塞維妮亞?」普汀尼道。

『都可以,那你為什麼要隱居在這個小村莊,還當了長老?』瑪麗亞問。

普汀尼回答:「那是為了要迎接妳!」

『既然要迎接我,就不必問我為何會出現了!談話就到此吧!我的人格又要消失了…記住我的…話…』語畢,瑪麗亞便昏厥了過去。

普汀尼向前攙扶著,光芒退去,瑪麗亞背上的羽翼也消失了,普汀尼變回老人的模樣,時間也開始運轉,好似一切都沒發生過。

時間開始運轉後,村民也紛紛醒來,卻不記得剛剛發生的事情,一名男子見長老手中抱著一名女孩,便跑來「長老,這是誰啊?怎麼會昏倒在這裡?」男子問。

長老回答:「她是我一位老朋友,剛好身子有點不舒服。」

「原來是這樣啊!」男子回答。

「唔恩…」長老懷中的人而低吟。

瑪麗亞緩緩張開了雙眼,印入眼簾的是一名老人和一名男子,便驚呼:「呀!你們是誰?我怎麼會在這裡?」

男子聽了一頭霧水,長老放下瑪麗亞,便道:「我是這裡的長老,瑪麗亞,妳忘記我是誰了嗎?」

「瑪麗亞?你認錯人了,我是塞維妮亞,不是瑪麗亞!」語畢,長老不知該如何應對。

長老心想,怎麼會這樣子,難道靈魂又交換了嗎?還是說有其他的原因?

塞維妮亞看著長老若有所思的模樣便問:「是怎麼了嗎?」

「不不不,是我老糊塗了,把妳和一名女孩認錯了,妳說妳叫塞維妮亞,是六翼族的公主嗎?」長老笑道。

塞維妮亞回答:「六翼族?那是什麼?」

長老試探性的問塞維妮亞說:「妳不知道六翼族?那妳是從哪裡來的?」

「我…我從…啊…我的頭…我的頭好痛…六…六翼…大火…」塞維妮亞突然痛苦的呻吟著。

長老趕緊扶著塞維妮亞道:「好了好了,既然想不起來就別想了。」

塞維妮亞應了聲「恩」便昏了過去。

「長老…長老…她是怎麼了?」男子好奇的問。

「可能是戰爭後殘存的人!」長老道。

男子又問:「那六翼族是不是那個被大火吞噬的一族?」

長老繃著臉道:「好了,別多問,這件事別對任何人提起,知道嗎!」

男子回答:「是,我知道了。」

語畢,長老抱著塞維妮亞離開,留下男子一人在原地。

長老離開後,男子笑的很陰沉,自言自語道:「領主,我找到你要找的人了-塞維妮亞。」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olice&aid=57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