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章
2009/09/15 02:55:29瀏覽442|回應0|推薦4

  「鈴鈴鈴…」

              

 ……

「鈴鈴鈴…」

 一陣陣刺耳的聲音繚繞在我耳邊,讓我不得掙開雙眼。 

「唔…」

 悶哼,我不情願的爬起,看看聲音的來源處- 

『欸?白色的天花板、衣櫃、書桌、門…?這是怎麼一回事?我怎麼會在這裡?我記得昨天晚上城堡、大火、森林…然後,我摔落深淵-』

印入眼簾的景象讓我睡意瞬間逝去,我睜大眼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在我吃驚的同時,一陣催促聲從門外發出-

「小舞,起床了嗎?妳上學快遲到了!快點到樓下吃早餐。」

「……喔…,好!」聞言,我愣了愣,然後隨口應了聲,但這明明是我每天早上會做的事情,怎麼突然間很不習慣?

我坐在床上發了呆,一直在想著夢裡的情景,越想越不對勁,甩甩頭,試著拋開那些奇怪的夢,於是我下了床,走進浴室準備更衣,但越想越是奇怪,為何會夢到那些令我無法想像的世界,這是種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我還一度以為自己真是個公主?天哪,別傻了。

看了看鏡中的自己,我笑了笑,這真是愚蠢。

整理好後,我下樓,一個爸爸一個媽媽兩個妹妹,都很正常,就跟往常一樣,但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晃了晃腦,我拿了桌上的早餐就出門了。

門外,小姈開心的對我揮揮手,我們如同往常一樣,說說笑笑,一路走到學校。

怎麼,還是少了些東西,越來越覺得奇怪,突然間的不安與毛躁一股腦兒的襲上心頭,從上學到放學都是心神不寧的。

下了課,小姈約我去吃點心,校外附近剛好新開了間豆花店,於是我們決定上那吃東西。

聊著聊著,時間都已過了一小時多,各自回家的途中,我看著路上的景物,總覺得心裡多了個空,我怎麼了嗎?一整天都怪怪的,夢到那個奇怪的夢之後,整個人都變的很奇怪。

平時走的這條路,一如往常沒多少車輛,都挺安靜的,今天我突然不想那麼早回家,所以我繞了遠路,一路上都很安靜,一樣都是夕陽、晚霞等的景色,突然我停止了腳步,感覺天空好似有什麼東西,不下幾秒的時間,狂風驟起,吹亂了我的髮,沙子也跑進了眼睛,我吃力的睜開眼,隱隱約約看著有道透明的影子向我走來,那是什麼?

當那個影子穿過我後,下一秒我睜開眼,我人已在家中了,至於我怎麼回來,我也不曉得。

不過,我能確定的是,那影子給我很熟悉的感覺;剎那間我又回想到那個夢境,真實的令我不可思議,那觸感、那聲音、那舞會、那美麗的皇后以及最後火海中的城堡。

我晃晃腦,那只是一場夢,一場很真實的夢,世界上沒有那麼荒謬的事情,什麼舞會、皇后、公主的,一切都是我多心,太過於幻想了,就只是太過於…幻想…?

但那麼真實的感覺,真的很讓人難以忘懷,公主?我是個公主的話,那就好笑了!只是那個女人,我好熟悉好熟悉-

不知為何,眼淚就這麼的掉了,突然感到很空虛,這個世界是否在我還未睜開雙眼前就不一樣了,不是我現在眼前所看到的一切呢?

我心裡似乎有個譜,往後的日子都會變的不一樣了。

**作者揮言:

突然有種感覺,這次寫的挺爛的,不曉得各位大大看不看的懂。

中間有許多細節都挺模糊的,所以很抱歉傷了各位大大的眼睛。

小女子不才,會多多努力寫作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olice&aid=331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