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纏綿 ( 第二篇 )
2008/05/12 20:46:10瀏覽187|回應0|推薦4

搶回了主導權

男孩伸手拉住了女孩的手

將她拉至懷中

俯頭吻上那紅唇

不再是細吻

不再是溫柔

而是狂烈的索求

深入的

再更深入的

窒息似的濃烈

舌尖交纏

雙手環頸

胸貼著胸

女孩臉上飄著兩片緋紅

看起來更加的嫵媚

男孩輕撫女孩雙頰

順勢而下

然後大掌停留在女孩的雙峰上

輕柔撫弄著

低吟 喘息

很敏感的 難耐的

感覺直衝腦門

眼底滿是欲望

想要再進一步的

想要再多一點的

想要兩人交纏的魚歡

兩人退去了衣褲

女孩羞紅了臉

低著頭

男孩托著女孩的下巴

微微上抬

讓兩人四目交對

是深情 是欲望 是渴求

吻去

更加纏綿的吻

再度落下

女孩推了推男孩的胸

男孩茫然的望著女孩

女孩深情道

" 能不能就這一晚 把我當成你的摯愛 狠狠的愛我一回 ? "

" 在這情感嚴重饑渴的世界裡 我就是在尋找這一份激情 "

" 能擁抱我 狠狠的愛上我一回 天亮之後 說再見 請珍惜今晚所擁有的我 "

語畢

女孩主動附上了唇

如此飢渴 如此深情

就只有今晚而已

她的身與心 都屬於他

右掌搓揉著雙峰

左掌遊走著大腿

如此動人的佳人 怎叫人不動心

如此深情的佳人 怎叫人不碰觸

舌尖挑弄著耳窩 玉頸 胸口

沉淪了 迷濛了 在此刻什麼都不重要了

男孩將女孩橫抱起

走入了主臥室之中

( 待續 )

--------------------------------分隔線--------------------------------------

哈哈ˋ

這次就先寫到這裡摟 ˋ

寫太多就沒意思了啦 ˋ

呵呵 ( >ˊˊˊˊ< )

請各位多提供點意見吧 ˋ

故事才會越寫越精采噢 XDDD

我是小才女 ˋ

可不是個小色女 ˋ

姆哈哈 ˋ

有時候還真想一次就到底 ˋ

不過 ˋ

不先吊吊大家的胃口 ˋ

怎能寫出更H的文章呢 ?

請各位敬請期待吧 ˋ

夢甜大大噢 ˋ

多謝你的評筆 ˋ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olice&aid=186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