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纏綿 ( 第一篇 )
2008/05/10 14:09:41瀏覽229|回應0|推薦5

街上的霓虹燈閃爍

點綴了冷清的街角

一男一女 獨自走著

第一眼 微妙的情愫綻開

女孩 微啟的雙唇 似在透露著饑渴

水亮的美眸 卻帶了點寂寞

愣了愣 像極了如此美麗的一幅畫

她佇在原地

眸光停留在男孩身上

似乎 在暗示著什麼

於是 上前

聊了幾句

女孩拉了男孩走

越過每個街角的紅綠燈

轉個彎 來到了一間公寓

慢慢的走上了樓 開了門

印入眼簾的是 歐式風格的家具

鵝黃的燈光 溫暖了整個房間

她帶他坐下

然後 大膽的說

" 可否用你的愛 填滿我缺陷的心靈 ? "

男孩 愣了愣 不語 呆呆的看著女孩

她伸出了手 輕撫著他的臉頰

俯頭 吻了去

舌尖交纏 雙手環上了男孩的頸

微喘 迷濛 雙眼盈著淚光

似乎 還不夠 還想要更多

女孩的蔥指 在男孩的胸口慢慢的移動著

緩緩解開襯衫釦子

露出了結實坦蕩的胸肌

女孩很滿意

一路細吻

從臉頰 耳朵 脖子 胸口

男孩忍不住 微微呻吟

美眸閃爍著邪邪的光芒

微笑 止住了所有動作

男孩 愣了愣

女孩引發的熱火 誰來澆熄

就這麼結束

不 他忍不住

男孩 搶回了主導權

然後 … … …

( 待續 )

----------------------------分隔線-------------------------------

這次會寫這篇文章呢 ˋ

要感謝夢甜 大大 ˋ

原本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PO上來呢 ˋ

怕寫的太過限制 ˋ

會惹人非議 ˋ

我只是個小女孩 ˋ

怎麼會寫這種文章呢 ˋ

畢竟 我沒那麼開放 ˋ

由於很多朋友的鼓勵 ˋ

還有夢甜 大大的支持 ˋ

我還是寫了這一篇 XDDD

為了不讓讀者一次就看完全文 ˋ

所以 我改至長篇文章 ˋ

每一篇 都給點空間讓大家想像 ( 邪笑 )

呵呵 ˋ

請各位給我多一點意見噢 ˋ

那小的才會寫出更多好文 XDDD

附註:我可是很乖的乖小孩噢 ˋ

   別把我給想壞了 XDDD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olice&aid=185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