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月的河...RIO DE JANEIRO....里約熱內盧...................
2012/05/04 00:58:38瀏覽473|回應0|推薦16

一月的河'是rio de Janeiro(里約熱內盧)名字真正的意思'....1502年1月葡萄牙航海家'到達里約時'當他看到里約山水的魅力'很震撼'當時以為是條大河的出海口'期時是一月份'而取的名字...........我相信我那天在甲板上'當大船入港時'我的震撼'決不輸當年的航海家吧!!!....................

早上四時半'我就站在甲板上'準備照日出'.........

天開始亮時'海上霧氣還很重時'我一回頭看到朦朦朧朧的山影'呵!漸漸越來越清晰............麵包山'耶穌山'都跳入我眼中.....28年前是在陸地上看他們'那絕不是海上所能感受的美.........

登耶穌山的小火車'很古老很有味道的車站

兩車交會時

照相的人"..人山人海"..............

里約的夕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vvvvvv&aid=6415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