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部落格(心情隨筆)
2012/01/11 01:34:09瀏覽312|回應0|推薦7

想想自己ˋ怎樣"玩"上電腦的'(自已覺得好笑)......2009年三月公務回台'到每一地'都交換名片'然後會問:您的e-mail?當時名片上的e-mail是公司的'每天巴西秘書幫我回復'(用英文)那次正好一個粉成功的廠家(黑手出身)英文不太行'就說:Y偶都會"玩"...Y 你不會"玩"電腦哟!Y可素那"英格莉去".他認素偶'偶沒給他認素ㄋㄟ'Y 你住在國外'..Y ㄋㄟ不會電腦一ㄠ???????.......吼!!自尊心"超"受打擊'馬上就企給他買個電腦'裝上中文軟體'.....五月回巴西'六月份開始讓秘書教我'(用葡文教'我在找出中文)開始只是回E-MAIL'後來無意間看到一篇文章...."上帝遺忘的角落~~巴西"...介紹里約的"貧民窟"吼!!ㄨㄚ雄嘸尬意...怪不得我連到加拿大'一位醫生娘(台南的骨科名醫)問我'你家早上開開窗戶'可以看到鱷魚嗎??女兒去美國'我表妹夫問:你上學是騎大象去嗎?我女兒一本正經:不是叔叔'是像泰山一樣'藤條"飛"去的....一整個"昏"'....我才感覺出來'巴西天然資源豐富' (去年 "巴西" 已經是世界第6大經濟實體....天然資源.礦產.豐富.)
根本不開發旅遊業'大家對巴西的印象都是負面的'所以才開始寫一些'巴西較正面的報導'......然後最近才學會"玩"部落格"~~~~~~~~~~~~讓我的人生變彩色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vvvvvv&aid=602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