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天使......
2011/12/16 03:55:00瀏覽317|回應0|推薦6

遇見天使...............

女兒生日那天'她想吃阿根廷烤肉'是在家附近'一家很溫馨的小店

進去時'花園中並無人'待會我出來想要"攝獵"街景.....

"嗨!你是日本人嗎?"...從角落發出很可愛的聲音...

我一回頭...她坐在藤椅上...頭頂柔和的燈光打在她臉上.....

兩顆如祖母綠般璀璨的雙眼.....閃閃發光....'帶著滿臉燦爛的笑容.....

潘梅拉...一個可愛的天使...哦!妳好漂亮'尤其眼....她說'我知道...我美麗的眼...

是(遺傳)爸爸的(黑眼珠的餐廳老闆')................

後來我才知道...媽媽...在她的世界...不存在的...(一出世'綠眼珠的媽媽跑了)......

""黑眼珠""的爸爸...拉拔大她...天使很愛爸爸(到處告訴綠眼珠'是遺傳爸爸).....

小小..圓圓...白白...如十歲的身軀....潘梅拉....二十九歲了.........

按圖片以查看大圖

名稱:	042.JPG
查看次數:	0
文件大小:	2.50 MB
ID:	48359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vvvvvv&aid=593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