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救小花
2013/01/28 23:28:39瀏覽476|回應0|推薦4

  下班了,正值熱好車,準備離開公司,會經過附近賣粥的店,晚上不知怎麼的,騎的速度不快,還順勢看了一下常來覓食的流浪小貓咪,在粥品店門口逗留著。

  

  他們店的鐵捲門拉下來,小貓在那邊休息。NIKE、喵喵、小花,突然聽到貓咪哇哇叫,我本來是以為他們又在打架了,結果仔細一看。小花在門邊一直慘叫,喵~~~喵~~~喵~~~~沒有想到,牠竟然被鐵捲門壓住小腳掌了,又跳又叫,我按幾下喇叭,下車走近一點,拉一拉門,看看公司門也拉下來了…心裡真是超急的,四周都沒什麼人…= =…

  我拉著門,看能不能拉的動一點點讓牠掙脫,可是太重了,那個像流氓的老闆還好騎不遠,又繞回來,有點醉意,我大喊:「把門開起來啦。」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開門。

  門一開,小花以時速三百逃離現場。

  然後那個老闆又一臉臭臉的騎走了。

  整個心噗通噗通的,幸好小花跑步還沒問題,不知道傷的嚴不嚴重,驚嚇指數真是爆表了。

  寒冬裡,流浪動物在外挨餓受凍,已經很可憐,雖然也不知道牠們的命運究竟會如何。暫且希望在公司附近的這幾隻常來覓食的小貓咪能平安長大,好讓有經驗的朋友協助抓去節育。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