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群
2012/04/23 04:14:33瀏覽399|回應0|推薦11

  從事醫療工作兩年餘,每天都是新的挑戰。有別於西醫,我們公司服務是以傳統整復為主。對於喜歡在人群裡的我,是一個完全不同的領域。

  一開始非常的辛苦,可是每天每天接觸的人,各自有著不同的價值觀、不同的生活圈與不同的煩惱。

  會做這個轉換跑道的決定,一方面是我的恩師,一位仁波切,一方面是我的知己,一方面也是因為在不斷的起伏不定的生活,不同的環境有著不同的瓶頸。我需要一個穩定的開端,可以使我從頭來過的生活,有著一份依靠,並且對於寫作也有一定的保障。

  一轉眼間,兩年多度過了,文字的發表沒有多少,拍照的數量也減少了,工作上的忙碌日與俱增,在此過程,身體上的病痛、傷口也多了不少,生生又滅滅。但是我蠻喜歡目前這份職業,神聖的職業,可以幫助很多人,雖然對於駑鈍的我而言也倍感壓力,但是不管在得意失意時,我還是會努力往好的方向著想,共事的朋友兼師父也一直互相打氣。在這樣的物價高漲的時代,我很感謝菩薩與朋友給了我一份穩定的工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