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是一年
2011/12/27 15:11:08瀏覽348|回應0|推薦4
  又是一年的年底。
  在這個部落格的日子已經將近五年,今年一直至目前,生活裡起伏不斷,堅持著的是定期都在投稿當中,小小的圓了一個寫手夢,生活中仍不停的在自我挑戰當中。
  近期在此的互動減少,工作忙碌與朋友之間的活動佔了多數,但是很謝謝一直陪在我的部落格守候或是路過的朋友。在之前把以前的文章都篩選發表後,我停了一段時間,一直在調整自己的腳步,但願我能夠在重新開始的時候,能夠在這潛沉的日子裡,找到一個不同的自己,來呈現給大家。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