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
2012/04/08 23:36:43瀏覽348|回應0|推薦2

  面對於五年來部落格的筆耕仍為極少量,同樣的以網路為發表媒介的文字,能靜心閱讀的還有多少人?

 

  離開網海與回歸的數年以來,一心只求能用心寫下的文字。在面對著網路的風風雨雨之後,真的能勇敢寫下心情的時間有多少?我不斷的捫心自問著。

  心結始終解不開。

  我害怕,寫了之後,遠方的你閱讀不了。

  我害怕,寫了之後,心裡的你遠離了。

  我害怕,寫了之後,爭議再次向我逼近。

  我害怕,這個筆名,救贖了我,同時也傷害了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