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
2013/01/07 01:17:50瀏覽473|回應0|推薦5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快樂。

  游離在部落格的結束與延續,始終下不了決定。因為可以讓我念著舊的東西,已經越來越少了。每當忙碌的一天天結束,幾乎已經精疲力盡,只想看著電腦發著呆,卻也都沒提筆的二○一二年結束了。新的一年開始,比往常更敏感,傷春悲秋依舊,只是那是只有存在於完全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如果寫作也是一種生命,那麼我孕育的文字已經廿餘載了,而我用不同的方式,想要讓它成為真實的生命,陪伴我一生。然而,也該面對沒有知音人一起分享文字的時間,好好的去寫著屬於我喜愛的文字。可是,內心裡總還是會有著那麼一絲絲的悲傷。


  「欲彈心底琴,惜無知音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