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心協力
2009/06/23 08:51:45瀏覽405|回應1|推薦3

昨日在9樓看到一付景象,讓我很感動吶!

9樓的中心在這週要辦國際研討會,所以幾乎全員出動,共同來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雖然我無法替他們做什麼,但,看到從上(中心主任(教授))到下(學生們),每個人都依分配到的工作,盡心盡力且的去完成,這付景象,自從到學校工作後,就沒有看到過了,這種”同心協力”的感覺,真的很讓人感動!在這裏我們一起給中心的全體,來個掌聲鼓勵,加油~

看到許久未見的同心協力的景象,心中感概萬千,真的,來學校工作後,不知是這個學校的”風氣”就是”自私自利”,還是~~

不論是老師或助理,更跨張的,連學生...幾乎都是為了自己~

最明顯的就是辦活動(就是工作上),所謂”各司其職”,真是他xx的貼切,

完全沒有同心協力的互助合作的精神,大家都是那種”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

整個很冷漠的感覺,說真的我很不喜歡這樣~

我覺得所有事情,應該是大家為了共同目標而一起完成,那種做起事情來的動力,很不一樣啊~我想奉勸,那種只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活的人,請小心自身安全喲~~

昨天看到中心的全體,為了即將到來的國際研討會,而同心協力的那種感覺,真的,快..要哭了~~因為太~~感~~動啦~

中心的各位,加油~

祝,研討會順利成功~~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3726&aid=3068108

 回應文章

陌生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謂各司其職,其實是…推諉的最好說詞﹗
2009/06/24 08:25

所謂『各司其職』,其實是「推諉的最好說詞」。

真有幾回可以各自發揮「螺絲釘」的功能,發揮團隊綜效?

所以,分工往往是推諉的開始。


不認識你、不認識我,
我就是陌生南人﹗
歡迎你來認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