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床離我好遠~
2009/01/06 20:27:15瀏覽426|回應0|推薦2

”失眠”對我來說好像變的很家常便飯了吶,怎會這樣?

不管是身體的或心理的....現在只要有一點點的不順,就睡不著啦....

數羊..沒用....數到天荒地老...還是”睏沒起”

看書..沒用.   是眼皮很重.......但...還是”睏沒起”

喝牛奶...沒用....因為喝下肚變的太飽...更睡不著

試過很多很多的....都素沒用....

不過呢...我昨天的失眠...跟工作是有很大的關係啦

第一次因壓力大而睡不著.....

可能因責任感使然吧....主管的交辦事項....必定會親力親為...

造成我每天忙的跟什麼一樣...好像事情怎麼做都做不完

也可能我不夠聰明...沒有適時的”裝忙、裝死”吧!

我昨天的失眠..就是我的腦袋裏一直出現”怎麼辦?工作都做不完...要挫塞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3726&aid=254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