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生中..最討厭碰到的?!
2008/09/05 08:45:52瀏覽189|回應0|推薦4

為什麼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很煩吶!

為什麼工作的地方都有小人..爛人..的存在,機車吶!

工作忙碌...我能承受,被小人陷害...不能接受,

我只想好好工作,不想理會任何事,為什麼小人總在我身邊,重點我又不是領小人的薪水,幹嘛要看小人的臉色啊~~

在辦公室裏動不動就生氣...製造聲響!(啊..是怎樣_是那個來啊)

做的久又如何,不代表你能囂張,不代表你能欺負人,

小人現在把我們都封鎖了,但卻又表現出很熱忱的態度,

拜託,我沒先把你封鎖就要偷笑了,竟然你先把我們封鎖,

我有我的朋友啊,奇怪,而且未免太看得起你自己了吧,你算什麼東西啊~想跟我玩,你還早咧!

(這個園地真好,我可以盡情的訐譙....哈哈)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3726&aid=2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