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工作能力是被肯定的?!
2008/09/19 15:37:31瀏覽277|回應0|推薦2

自從我進這個學校,我一直都在做盤點工作,真的沒停過!

我想沒人喜歡一天到晚都在找東西,很可悲的是,我真的一直在找~~

說真的啦,我才到這個學校半年,系上的設備多的要人命,我從前任助理接手過來的資料,就有缺啦~~

我也很努力的在尋找及記憶設備的位置,現在就是有部份的找不到,我一直一直找,真的找不到,

那學校就出份報告,要系上出錢做賠償就對了,

昨天那份報告,要請老闆簽名,但,老闆下班了啊,

就打手機問老闆,老闆都說可以蓋章了

竟然另一個助理遲遲不蓋就算了,還一直質問我:

”東西怎麼可能找不到,你有沒有去那個地方找,什麼什麼的”(這句話她大概說了5次以上)

我回答:我有找,但就沒有(這句話我也說了5次以上)

那今早老闆進來就詢問盤點的事,我也跟老闆報告情況

老闆的反應也跟另一個助理一樣

(無言)

當下有點被潑冷水的感覺~~

我希望我的工作能力是被肯定的,也希望能看到我的努力~~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3726&aid=223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