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1.5.20
2005/05/05 18:21:22瀏覽352|回應0|推薦1

2001年五月二十日

如果你只能夠模糊地看到花朵盛放, 那麼我會盛放給你看.
若果我可以模糊地看到你, 而我和你又可以迅速重新開始,
我希望我可以化作花的種子, 隨著上帝控制的風來到接近你的地方.
若我真的可以有能力一出生便遇上你, 這是否代表我浪費了未遇上你的時間?

什麼是永恆?

太陽會在春天的什麼時候給與月亮願望?

當追遂永恆的時候, 我使到月亮煩惱, 更令到他在冬天的尾聲哭起來.

但當春天再來的時候, 我希望春天可以給與月亮願望和走近他.

月亮的快樂的眼淚給生命充實起來.

如果離開的眼淚是一種悲傷的感覺.
如果離開的眼淚是一種遺憾的感覺.
如果離開的眼淚是一種快樂的感覺.
如果離開的眼淚並沒有感覺.

快樂是甜蜜的感覺.
快樂不是一種可以定義的東西.
快樂對於我來說是一種好感覺.

但是.. 如果你感到快樂的感覺有別於我, 那我又會感到快樂是怎樣的呢?

在一間房子裡, 那裡有一扇門名叫"離開", 兩個人會有被困住的感覺.
若這扇門打間了, 我的眼淚會有什麼感覺?
你的眼淚會有什麼感覺?

當我嘗試抑制眼淚時, 我會感到懊悔.

在我的生命裡只有一次沒有流出任何眼淚,
這是唯一一次.

因為時間會過過去, 而背景會改變....當我再想起這個問題時,
流淚變得沒有意思.

一個人不應在睡眠時間保持清醒.

所以我現在就去睡覺.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