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1.3.26
2005/05/05 18:20:23瀏覽354|回應0|推薦1

2001年三月二十六日

我想我應該多謝啤酒, 我終於感到了睡意.

今天我購買了掃瞄器及一些軟件, 準備用來編寫網頁. 我認為在應用方面是有點難度的. 那些使用手冊也是厚厚的啊, 它們可能能夠把一個人擊昏, 若有人拿它們作武器的話. 嗯, 至少我替換了我那些並不精通的舊裝備還有舊軟件. 來想想吧. 但這到底不是我的真正興趣. 或許是?

無論如何, 擁有這些新工具可能使我可以更好地編寫我的網頁. 這樣, 我想我應該學習怎樣去用這些新工具. "可交換的力量"這詞看來好像是這些東西組成部份的存在方式的重點. 掃瞄器看來好像可以完成多方面的工作, 所以我買了它. 但我真的可以做到好像廣告裡一樣嗎? 我想這會在我熟讀使用手冊後找到答案.

我昨晚一直待到天光也未能入睡. 這是我今天整天也感到非常疲倦的原因. 我最近一直也在日間裡需要睡眠, 然後就會整晚也清醒著. 我猜想這是沒有問題的, 除了在我應該睡眠的時侯不睡覺, 和在我不應該清醒的時候清醒著.

現在, 我會上床去....

我最近開始愛上了喝茶(台灣來的茶). 我整天也在喝. 這也許是我欠缺睡眠的原因.

好了, 我真的需要睡覺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