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1.11.26
2005/05/05 18:24:06瀏覽334|回應0|推薦2

2001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已經是冬天了? 冬天經常是短暫但又浪漫. 我們終於完成了在神戶與姬路的外景拍攝工作了. 在瘋牛症鬧得蠻熱的現在,我依然不能抵抗美味的La Tarafuku式日本牛肉的誘惑. 牛排、燒肉、牛肉火鍋和鐵板燒... 好像吃得太多了... 但美味的食品是要好好欣賞的!! 我相信這上晚間的夜宵將會成為我美好回憶的一部份.

今天在攝影結束後回來的路上, 我看見到紅葉落下的景色, 感動了一會兒. 雖然我知道這遍地紅葉的景色在很久以前就已形成, 卻不知為什麼覺得這是為我而呈上的畫面.

這些紅葉是否代表著逝去生命力的樹葉吧? 它們用殘存之最後一口氣,將自己變成紅色或是茶色. 當人們看到這樣的景象, 會用不同的感覺和心情看著這些紅葉, 稱讚著它們的美麗. 這不是有些感傷嗎?

在寒冷的冬天中, 散落在滿地的紅葉令人們聯想起火焰燃燒的樣子, 令人感到溫暖, 就好像披上一件紅色大衣一樣.

樹葉在生命力消逝前懸在樹技上的一刻, 一定是最漂亮的.

噢 !!! 很久沒有玩UO了. 總之, 現在我面對的是32kb的世界!!

取而代之的是玩其他的遊戲, 始終不是製作網頁啊!! 哈哈 !!

AR.我感到有些疲倦, 已經好久沒有寫日記啊 !! 日記....,我想應該叫作「一個長時期才記一次的記事本」吧!!

嗯 ~TAKASHI YAMAZAKI 先生, 在吃完河豚以後會再來.... 唔 ~ 他真的觀賞到獅 子座的流星雨嗎? 他有沒有和工作人員們去了喝一杯呢? 哎~~ 買Windows和電腦, 玩UO吧!!

不知道Anne的考試如何呢? 她一定很辛苦, 很努力吧!!

今天就寫到這裡, 改天再寫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202048&aid=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