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2011/10/16 10:06:55瀏覽102|回應0|推薦0

不知道是不是只要到這個時期
總是感到莫名的難過
不管是否發生事情
一直都在想,
我走這條路正確嗎?
真的適合嗎
能夠一直走下去嗎

難過自己,每次事情都沒做完
難過自己,總是放掉時間
難過自己,忘記該做的,卻去做不該做的事
難過自己,反省後卻依舊維持壞習慣
難過自己,到底哪時才會開始認真
難過自己,看輕世界
難過自己,不能了解自己
難過自己,討厭自己
難過自己,什麼都不想要
難過自己,很難過

哭,一直對我來說不常發生
哭,被我視為沒用
哭,卻能紓發哀傷
而我的哭泣
一旦被開啟

很難停下來
就像壞掉的水龍頭
不斷的
傾瀉
真的
痛到,忍受不住時。
但,難過永遠存在心中。                                                           BY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1993tw&aid=574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