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天界-女神的生日禮物
2011/03/06 17:25:03瀏覽102|回應0|推薦1

今天是女神曙曦的生日

女神發了十幾張邀請卡,邀請她的神使及兄弟姐妹參加宴會,不過邀請卡上卻註明著:

"不准攜帶禮物及卡片,人來我就很高興了!"

這句話,聽起來女神很體貼大家,不要大家花大錢帶禮物。

但,真的是這樣嗎?

----------------------------------------------------

時間:今天早上9

地點:梓銀神殿大廳(曙曦的宮殿)

人物:炎篁、曙曦、默雁、15神使

「歡迎大家參加我的宴會,可以開始用餐了,要吃什麼請自便,別客氣。」曙曦坐在神座上喚著使徒送餐上來。

雖然一開始有些人覺得十分古怪,女神怎麼這次什麼都不玩,以前女神都會捉弄他們一番才開始宴會的,這次卻直接開始,而且還請來舞宮的6舞者,但過了一段時間後大家都把警戒心放了下來,愉快的聊天用餐。

「咦?怎麼沒看到双華?」炎篁問著曙曦

「弟弟有事,沒辦法來。」

「是喔。」

女神突然站起來

眾人望向她

「我想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你們那什麼表情?」曙曦覺得有點好笑,大家都鐵青著臉看著她

「別怕,我又還沒說要做什麼。」

「姊姊,你不會要」默雁在內心祈禱曙曦別玩的太瘋

「嘻..來玩個小遊戲,看到我的手上有個箱子嗎?」曙曦提高右手上的箱子,箱子的頂部有一個圓洞,而圓洞剛剛好可以放入一隻手。

「現在每個人到裡面抽一張紙。」

大家照著她說的做,但每個人都顯得很害怕,怕自己抽到不好的東西。

「再來,請一起打開,抽到同樣內容的,要一起執行,不然會被詛咒喔~」曙曦笑的很燦爛。

「阿-------為什麼我要跟大哥阿~~~~~」默雁抱頭叫著

「運氣摟~」曙曦邊偷笑邊回答。

你騙鬼!

大家都瞪著她。

名單:

炎篁、默雁:魔界,到5個國家各交10朋友

審判、訊:龍族1個月,日行一善

樂音、元素:去精靈界協助火精和水精改善他們的對立關係

文師、亡願:到人族,與人類組冒險團到公會接100個任務

軍、兵:去智慧之神的知識幻境拜師學習知識1

育、淨:到伊卡學院去當學生1

夢:去戰之神的挑戰之塔挑戰,一定要過關

武器、狩獵:獸族生活1

研究:到矮人族和妖精族去交各50個朋友

醫:到東方人族採5種藥材,時限1

之後曙曦換出10面鏡子

「希望..大家,別讓我   喔,這就是你們給我的生˙日˙禮˙物!」

「祝你們玩的愉快」

女神一揮手十個傳送陣,將他們傳到指定的地方

「姊姊,宴會還沒開始嗎?怎麼沒人?」双華走了進來。

至於為什麼他這麼晚來,是因為曙曦給他的時間晚兩個小時。

「嘻嘻,看看他們會帶給我甚麼驚喜」曙曦變出兩張長椅和幾個靠枕以及一些點心,坐在其中的一張長椅。

「双華,平常他們給我們惹的事太多了,就讓我們休息一下看看他們的演出吧!你說從哪個看起呢?」

「呵呵,那恭敬不如從命。我想看大哥跟二姐的!」

「哈,我也是,那就從他們開始吧!」她將第一個鏡子換出影像

「對了,他們是去哪啊!」

「嘿,魔界呀!」

双華瞪大眼,我説姊姊阿,你叫神靈到魔族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an1993tw&aid=495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