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區住宿】台中鳳凰酒店Phoenix Hotel Taichung~銀河大堂、太空酒吧、星際樂園~營業時間/票價、訂房電話、樓層介紹、會議室、健身房、停車場、台中火車站、公車及交通資訊
2024/08/22 13:27:07瀏覽290|回應0|推薦0

這一回把老太太從台北拐到台中前我告訴老太太:聽說台中鳳凰酒店Phoenix Hotel Taichung的早餐不錯我們就住這裡!老太太冷冷的回我:早餐有素的嗎?我笑說:有!但不知道有什麼您能吃的?要不您不要吃素改吃肉我帶您去吃牛排或鐵板燒!然後老太太就直接掛我電話...

當天陪老太太吃完午餐後搭了友人的專車來到台中鳳凰酒店辦理入住,飯店的大門在民權路上、停車場則是位於柳川西路三段的城市車旅中區三站,這間主打親子飯店的設施位在9樓,9樓除了健身房還有一個佔地超大的星際樂園...

如何前往台中鳳凰酒店?

A:公車

當您抵達台中火車站出站後如何搭公車前往台中鳳凰酒店?

您先穿過建國路的斑馬線走往台中李方艾美酒店 Le Meridien Taichung

過了李方艾美酒店之後,前方斑馬線兩側是最近的公車站牌

台灣好行觀光公車:

日月潭線、溪頭線、埔里線的下車處

前往台中鳳凰酒店請在〝臺中車站/民族路口站〞上車

馬路對面的公車站牌

另一邊的公車站牌〝臺中車站/民族路口站

從台中火車站搭公車請在〝臺中醫院站〞下車...下車後旁邊就是台中鳳凰酒店

馬路對面就是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

回台中火車站的公車在這裡搭乘!

飯店的外觀

B:自行開車

飯店的停車場位於柳川東路三段...請在前方路口轉!

城市車旅中區三站...飯店的停車場

停好車後走電梯上樓

銀河大堂...

後方邊可以前往商務中心及育嬰室...當時我沒去!!!

check in櫃台

看不出有在營業的太空酒吧

櫃台後面的客房電梯

樓層介紹:

10樓~卡樂客房

9樓~健身房、星際樂園、卡樂客房

8樓~卡樂客房

3樓~7樓~客房

2樓~鳳凰食號、會議室

1樓~銀河大堂、太空酒吧、育嬰室、商務中心

B1~水星會所

準備搭電梯上樓

位於2樓鳳凰食號裡面的會議室

隔天吃早餐的時候路過拍的

健身房及星際樂園位於9樓...一旁的化妝室

左邊是健身房、直走是星際樂園

健身房的使用規定

健身器材並不算多

健身房開放時間:

07:00-21:00

星際樂園服務櫃台

育嬰室

鞋櫃

星際樂園營業時間:

上午09:00-12:00

下午13:00-21:00

星際樂園營業票價:

2歲以下兒童免費!需大人陪同

2歲~12之兒童每位票價350元

滿13歲以上每位100元

星際樂園使用規範

當時我向工作人員說明是住宿房客,然後工作人員就帶我逛了一圈...

綜合機台區

電話亭KTV

我承認我只是來拍照的

角色扮演區

彩虹競賽車道

宇宙漫步銀河探索區

太空火箭探索區

轉了一圈之後我隨即就離開...

台中鳳凰酒店Phoenix Hotel Taichung

訂房電話:04-3702-8555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162號

官網:

https://www.hotelphoenix.com.tw/

【台中‧中區住宿】台中鳳凰酒店~精緻雙床房~2小床

【台中‧中區住宿】台中鳳凰酒店Phoenix Hotel Taichung~銀河大堂、太空酒吧、星際樂園~營業時間/票價、訂房電話、樓層介紹、會議室、健身房、停車場、台中火車站、公車及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1.台中自助旅行~機場篇

【臺北松山】松山機場國際線T1第一航廈

【臺北松山】松山機場國內線T2第二航廈

【桃園大園】臺灣桃園國際機場T1第一航廈

【桃園大園】臺灣桃園國際機場T2第二航廈

【桃園大園】臺灣桃園國際機場T3第三航廈

【臺中沙鹿】清泉崗國際機場國內線T1第一航廈

【臺中沙鹿】清泉崗國際機場國際線T2第二航廈

【嘉義水上】嘉義航空站/嘉義水上機場

【臺南南區】臺南航空站/台南仁德機場

【高雄小港】高雄小港國際航空站國際線

【高雄小港】高雄小港國際航空站國內線

【屏東恆春】恆春航空站/屏東恆春機場

【臺東臺東】臺東航空站/台東豐年機場

【臺東綠島】綠島航空站/台東綠島機場

【臺東蘭嶼】蘭嶼航空站/台東蘭嶼機場

【花蓮新城】花蓮航空站/花蓮新城機場

【連江北竿】北竿航空站/馬祖北竿機場

【連江南竿】南竿航空站/馬祖南竿機場

【澎湖湖西】馬公航空站/澎湖馬公機場

【澎湖望安】望安航空站/澎湖望安機場

【澎湖七美】七美航空站/澎湖七美機場

【金門金湖】金門航空站/金門尚義機場

2.台中自助旅行~交通篇

3.台中自助旅行~美食、景點篇

4.台中自助旅行~住宿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sa520infinite&aid=18093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