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花蓮市住宿】2024年01月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 Le Meridien Hualien Resort~環境、訂房電話、停車場、公車、交通資訊(更新)
2023/07/20 00:51:40瀏覽15997|回應0|推薦0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終於在去年12月中左右開放訂房,雖然之前曾有媒體報導
11月28日就開始試營運!但我個人認為這應該只是業者放出來的〝煙霧彈〞!11月我到花蓮流浪路過艾美時看到門口有不少準備要佈置的聖誕樹,當時曾問過doorman飯店何時開幕?他或許害怕我是敵營派來的間諜所以三緘其口;隔月我再次帶老太太到花蓮度假時終於確認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開放訂房,當時我得到的訊息:山景房一晚16000起,海景房一晚18200起,包含2客套餐式早餐,當時飯店目前沒有提供自助餐只有中式餐廳,房客可以使用三溫暖,戶外泳池視天氣而定,面對中正路的門沒有開放進出,要走三民街(2024-01-11更新)... 

 一晚16000起跳的房間,早餐卻給不成比例的套餐我就不會想住!它的房價跟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開幕時差不多,花蓮艾美住一晚的房價我可以一次入住花蓮理想大地+花蓮遠來飯店+花蓮秧悅美地度假酒店並包含早餐;只是艾美等級的飯店房價比幾個月前我入住成都的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Chengdu)行政房還要貴上1倍以上,同樣都是萬豪旗下成都麗思給的是一泊五食,花蓮艾美可憐兮兮只給一個套餐早餐...

在聖誕節的前夕我跟好友來到花蓮艾美拍拍夜景

我暫不考慮當冤大頭去住宿!等飯店有提供自助餐的時候我再上門光顧吧...

花蓮潔西艾美度假酒店 Le Méridien Hualien Resort

訂房電話:

03-865-5999或03-831-3199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99號

官網:

https://www.marriott.com.cn/hotels/travel/hunmd-le-meridien-hualien-resort/

 本文寫於2023-07-20
 
從2020年拍到2023年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究竟何時會開門迎客至今還是個謎!前些時候跟親友到花蓮旅行時第一次看到飯店入夜後亮了燈,當下我直接拿起手機拍了幾張照片,隔天路過時現場時施工師傅告知應該準備要試營運了,只是我在求職網卻看到飯店還在徵才...

右手邊就是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的飯店側門/三民街

左手邊有鮪魚家族飯店花蓮館及花蓮馥麗生活旅店

靠近中正路的大門

入夜後飯店的外觀

之前布置大型聖誔樹裝飾已經拆下

中正路與復興街的交叉路口

遠拍花蓮潔西艾美酒店

或許在中秋節之前會開門迎客...

花蓮潔西艾美度假酒店 Le Méridien Hualien Resort

訂房電話:

03-865-5999或03-831-3199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99號

官網:

https://www.marriott.com.cn/hotels/travel/hunmd-le-meridien-hualien-resort/

從2020年看到2023年...(2023-03-24更新)

前幾天到花蓮旅行路過時拍下的拍照...

跟之前相比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飯店大門上的大型聖誔樹裝飾!

今年會開幕嗎?或許吧...

9月路過時現場師父說:看看能不能趕在聖誕節之前完工...上個月多次路過時看到不少工作人員還在趕工中,現場的師父告訴我:看看這個月底之前能不開幕,原本以為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2022年12月底應該就能開幕但又是一場空...(2023-01-01更新)

 

靠近中正路的大門

位於三民街的大門種了一排樹

 節約街的停車場指示牌

本文更新於2022-09-28

這2年來多次路過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這回入住一街之隔的飯店時總算看到業者正式掛上了Logo,現場的師傅告訴我中正路是飯店的大門、三民街上那個是側門,值得一提的是日後飯店開幕如果您是開車或騎機車前來的話要留意一下停車場的位置,酒店的停車場出入口位於復興街與節約街的交叉路口...

A:搭乘計程車

這裡是花蓮火車站前站的到站出口,

從花蓮火車站搭計程車到花蓮艾美酒店車資是100元

這是我在花蓮搭計程車問到的價格,

前提是您要撥打0800-046-046叫車行的車才行!

一般的計程車跳表就不止這個價錢...

B:搭乘公車

當您步出花蓮前站後請往大馬路走並注意您的左前方那一棟建築物!

如要搭乘公車必須來到花蓮轉運站乘車!

C:自行開車或騎車

1.如果您是從火車站走中山路過來到話

當您來到節約街路口時請馬上

前方路口是復興街與節約街請注意您的右手邊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的停車場入口

左手邊是機車入口、右手邊是汽車入口

靠近三民街的路口有個停車場指示牌

位於三民街上是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的側門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的飯店外觀

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的大門

現場的師傅說日後這裡也是前往J Plaza杰西購物廣場的入口

2.如果您是新城方向走中正路過來到話

當您路過肯德基來到復興街時請馬上轉...

右轉過來看到節約街路口時請再

本文更新於2022-04-26

這張是4月份我在藍天麗池所拍下的照片...

斥資超過五十億元的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何時開幕?從2019年的12月、2020年4月、再到2021年的9月...現在都已經是2022年4月底也都還沒看到飯店開門迎客,靠近中正路上的J Plaza杰西購物廣場還有看到工作人員正在施工!前幾天跟好友入住藍天麗池飯店時特地去轉了一圈順便看看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的現況,繞完一圈後友人感嘆的說:這間飯店還真有點生不逢時!現在全台疫情大爆發開也不是不開也不是,且因為防疫需求飯店對面的鮪魚家族飯店花蓮館目前已改成了防疫旅館...之後的某一天正當我在市區閒晃時,意外看到距離飯店不到600公尺正在興建中的艾美酒店員工宿舍這棟員工宿舍為地下一層、地上7層的建築(2022-04-26更新)...

當天我們從中正路、三民街繞了飯店一圈

花蓮艾美酒店前方的J Plaza杰西購物廣場

中正路與復興街的交叉路口

 

前方是復興街與節約街的交叉路口請右轉

在這裡看到不少工人進出飯店

右前方是鮪魚家族飯店花蓮館

這裡是節約街與三民街的交叉路口請右轉

左邊這輛不知道是不是防疫計程車?

鮪魚家族飯店花蓮館目前已改成防疫旅館

右手邊就是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的飯店側門

鮪魚家族飯店花蓮館的隔壁是花蓮馥麗生活旅店

再往前直走左前方就是花蓮藍天麗池飯店

某一天我在市區閒晃的時候

看到正在興建中的艾美酒店員工宿舍...

這棟員工宿舍位於博愛街上,為地下一層、地上7層的建築...

告示牌上寫著預計111年07月28日完工

看好花蓮的觀光商機近年來已吸引不少集團相繼插旗花蓮!繼瑞穗天合(原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秧悅美地(原秧悅千禧)度假酒店之後,有河南王之稱的東裕集團在花蓮市中心的東洋廣場也斥資超過50億元興建艾美酒店,花蓮艾美渡假酒店樓高21層已成為花蓮市的新地標!艾美酒店是萬豪酒店旗下的連鎖飯店之一,業者規劃地下4層,1樓到5樓為購物商場、6樓至21樓為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在此之前我也曾下榻過〝【台北‧信義】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今年我已經到過3次花蓮!前3次的花蓮之旅我分別安排了〝花蓮3天2夜、4天3夜、5天4夜自助旅行的行程〞,目前也正準備規畫第4次花蓮自助旅行的行程,會來到花蓮潔西艾美酒店也是誤打誤撞,那次是我第二回來到花蓮當地的友人開車送我回飯店路過東洋廣場時告訴我的,當時我問花蓮友人這棟大樓是啥?友人:這裡原本是東洋廣場或稱東洋停車場,日據時代的花蓮港地方法院後來縣政府把賣地給了財團準備要開飯店,我問友人:飯店名稱?友人:好像是艾美酒店,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上回當我再度來到花蓮流浪的時候我第一次徒步來到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不得不說位於中正路上的艾美酒店的地理位置真的很好,想不到飯店離不到30公尺竟然還有另外3間飯店:藍天麗池飯店、花蓮馥麗生活旅店以及鮪魚家族飯店花蓮館,飯店周遭生活機能真的很便利,國內2家龍頭速食業者肯德基跟麥當勞就在旁邊,肯德基旁邊還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飯店另一側則有花蓮中山路郵局、中華電信花蓮營運處、燦坤3C花蓮旗艦店,馬路正對面還有85度C花莲中正店、爭鮮迴轉壽司花蓮店,斜對角就是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隔壁條中山路上還有星巴克花蓮門市、公正包子、鋼管紅茶、周家蒸餃、可不可熟成紅茶、玖伍牛肉麵、怡客咖啡、鵝肉先生...更方便的是您可以直接從花蓮火車站搭乘公車前來花蓮潔西艾美酒店...上個月底我去花蓮當遊民時找了個時間獨自去看一看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的現況,之前我原本以為飯店會趕在今年農曆春節前開幕,只是後來詢問工地的師傅得知飯店過年前並不會開業,當時在現場看到施工告示牌時我蠻驚訝的!因為之前並沒見過,原定的工期預計從103年05月14日至108年6月13日,至今已經延宕超過2年都還沒完工...(2022-01-12再次更新)...

飯店跟商場的建築外觀

當時我是從三民街與中正路交叉路口開始遶飯店一圈

當時看到這個告示牌時我蠻驚訝的!因為之前並沒見過...

原定的工期預計從103年05月14日至108年6月13日

至今已經延宕超過2年都還沒完工...

這裡是中正路與復興街的交叉路口請右轉

當時廣場西側的工地現況

右轉進來復興街

前方是復興街與節約街的交叉路口請右轉

右前方是鮪魚家族飯店花蓮館

這裡是節約街與三民街的交叉路口請右轉


 左手邊有一間飯店~花蓮馥麗生活旅店

花蓮潔西艾美酒店的飯店側門

左前方是花蓮藍天麗池飯店

以上大致上是花蓮潔西艾美酒店的現況


本文更新於2021-11-05

昨天中午我在個人臉書Po出一張花蓮潔西艾美酒店的照片傍晚台北老家的哥們打電話給我:劈頭蓋臉直罵我去住花蓮潔西艾美酒店為何沒有揪他一起去?在那一瞬間我不停狂笑並回罵他神經病!前些時候我再去花蓮旅行,(下圖)的第一張照片是我入住藍天麗池飯店的時候拍下來的可惜的是我入住時花蓮的天氣並不好還下著雨隔天退房前的天氣也只是稍微好一些,幾天後等我要離開花蓮返回台北的時候天氣卻轉好了;花蓮潔西艾美酒店何時會開幕試營運我並不清楚!但是從萬豪酒店的官網看到預定本月開幕?這天趁著前往花蓮火車站搭車返回台北的空檔,我步行來到花蓮潔西艾美酒店繞了一圈(2021-11-05更新)

 還在趕工中的杰西購物廣場

這天我要返回台北天氣卻是好的不得了...

杰西購物廣場

中正路與復興街的交叉路口

前方是復興街與節約街的交叉路口請右轉

在這裡看到不少工人進出飯店

右前方是鮪魚家族飯店花蓮館

這裡是節約街與三民街的交叉路口請右轉

左手邊有一間飯店~花蓮馥麗生活旅店

右手邊就是花蓮潔西艾美酒店的飯店側門

再往前直走左前方就是花蓮藍天麗池飯店

下面照片最更新於2021-04-08

花蓮中山路郵館的旁邊就是花蓮潔西艾美酒店以及杰西廣場!

媒體報導花蓮潔西艾美酒店將於今年(2021年)9月底隆重開幕!

這裡是中正路與復興街的交叉路口

艾美酒店附屬的杰西廣場招商電話03-831-6966

麥當勞旁的中正路與三民街的交叉路口

花蓮潔西艾美酒店的飯店側門

三民街與節約街的交叉路口

從酒店後方往上拍整棟酒店建築

 節約街與復興街的交叉路口

拍完照片後隨即搭乘計程車趕往花蓮火車站搭火車返回台北...


本文最早寫於2020-10-11

要拍飯店的正面全景真的不太好拍...

這張是從側面所拍下的花蓮潔西艾美酒店!

6樓至21樓為花蓮潔西艾美酒店

花蓮潔西艾美酒店的飯店Logo

文章一開始我就先來說明如何從花蓮火車站搭乘計程車或公車前往花蓮潔西艾美酒店!

花蓮火車站有分前、後站,

如果您想搭乘計程車或公車的話請由前站的〝東出口〞出站!

A:搭乘計程車

這裡是花蓮火車站前站的到站出口,

從花蓮火車站搭計程車到花蓮艾美酒店車資是100元

這是我在花蓮搭計程車問到的價格,

前提是您要撥打0800-046-046叫車行的車才行!

一般的計程車跳表就不止這個價錢...

B:搭乘公車

當您步出花蓮前站後請往大馬路走並注意您的左手邊!

注意!眼前這個指標是〝台灣好行縱谷花蓮線〞請不要理它!

請注意您左前方的那一棟建築物!

眼前這一棟就是花蓮客運花蓮新站

您可以先到車站裡購買車票或是上車刷悠遊卡付款

買好票後您可以先在車站內的休憩區等候公車

公車要發車的時候車站人員會提醒您去搭車

目前每天共有33班的公車從花蓮火車站開往〝花蓮醫院站〞!

注意!

回程從花蓮醫院站花蓮火車站的公車只有17班車次!

花蓮客運花蓮新站服務電話:

03-832-2065或03-833-3468

花蓮客運總站電話:03-833-8146

友人臨時想吃肯德基我們直接從前晚下榻的花蓮國軍英雄館步行前往

 

當您來到路口時(中正路)請馬上左轉

左轉過來您就會看到眼前這棟艾美酒店

1.從花蓮火車站搭乘公車要在這裡下車

距離花蓮潔西艾美酒店最近的公車站是〝花蓮醫院站〞

目前每天共有33班的公車從花蓮火車站開往〝花蓮醫院站〞!

花蓮醫院站下車後步行大約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花蓮潔西艾美酒店

花蓮醫院急診室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

右前方就是肯德基花蓮中正餐廳

友人去肯德基買炸雞而我則是繼續前往花蓮艾美酒店!

除了肯德基一旁還有全家便利商店跟麥當勞

正前方則是藍天麗池飯店

花蓮市明禮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

花蓮潔西艾美酒店飯店大門要從麥當當旁邊的三民街進去

藍天麗池的飯店大門

眼前就是中正路與三民街的交叉路口

我選擇繼續往前直走

艾美酒店前面的這一棟1-5樓將會是美食購物廣場

85度C 花莲中正店以及爭鮮迴轉壽司花蓮店

購物廣場

左手邊還有花蓮中山路郵局、中華電信花蓮營運處、燦坤花蓮旗艦店

這裡是中正路與復興街的交叉路口請右轉

當時飯店正如火如荼的趕工中

購物廣場

我閒的無聊就來到工地逛一逛

順便拍了飯店周遭的環境

這裡是復興街與節約街的交叉路口請右轉

一大早就看到工地的師傅準備上工...

當時隨口問了師傅:花蓮潔西艾美酒店何時會開幕營運?

師傅笑說:最快要等到明年...

前方是三民街要右轉前往飯店側門

鮪魚家族飯店花蓮館

這裡是節約街與三民街的交叉路口請右轉

右前方就是花蓮艾美酒店的側門

左手邊還有一間飯店~花蓮馥麗生活旅店

花蓮潔西艾美酒店的飯店側門

側門的左右兩側

以上大致上是花蓮潔西艾美酒店的現況

麥當勞花蓮中正店

全省連鎖速食店我個人覺得最難吃的應該就是麥當當,

就連對岸廈門的麥當勞都比台灣的好吃!

準備徒步走回花蓮國軍英雄館以及拍另一側的公車站牌

全家便利商店花蓮正明店

路過肯德基花蓮中正餐廳

馬路左手邊是花蓮市明禮國民小學請繼續往前直走

2.搭乘公車返回花蓮火車站

目前每天共有17班的公車從花蓮醫院站開往〝花蓮火車站〞!

隨後我就走回花蓮國軍英雄館與友人會合

花蓮潔西艾美度假酒店 Le Méridien Hualien Resort

訂房電話:03-831-5898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99號

官網:

https://www.marriott.com.cn/hotels/travel/hunmd-le-meridien-hualien-resort/

延伸閱讀

1.花蓮自助旅行~機場篇

【臺北松山】松山機場國際線T1第一航廈

【臺北松山】松山機場國內線T2第二航廈

【桃園大園】臺灣桃園國際機場T1第一航廈

【桃園大園】臺灣桃園國際機場T2第二航廈

【桃園大園】臺灣桃園國際機場T3第三航廈

【臺中沙鹿】清泉崗國際機場國內線T1第一航廈

【臺中沙鹿】清泉崗國際機場國際線T2第二航廈

【嘉義水上】嘉義航空站/嘉義水上機場

【臺南南區】臺南航空站/台南仁德機場

【高雄小港】高雄小港國際航空站國際線

【高雄小港】高雄小港國際航空站國內線

【屏東恆春】恆春航空站/屏東恆春機場

【臺東臺東】臺東航空站/台東豐年機場

【臺東綠島】綠島航空站/台東綠島機場

【臺東蘭嶼】蘭嶼航空站/台東蘭嶼機場

【花蓮新城】花蓮航空站/花蓮新城機場

【連江北竿】北竿航空站/馬祖北竿機場

【連江南竿】南竿航空站/馬祖南竿機場

【澎湖湖西】馬公航空站/澎湖馬公機場

【澎湖望安】望安航空站/澎湖望安機場

【澎湖七美】七美航空站/澎湖七美機場

【金門金湖】金門航空站/金門尚義機場

2.花蓮自助旅行~交通篇

花蓮境內公車站、火車站、轉運站

3.花蓮自助旅行~美食、景點篇

【花蓮‧花蓮市】觀光、景點、燈塔、美食、小吃、夜市攻略

【花蓮‧新城】觀光、景點、美食、小吃、夜市攻略

【花蓮‧秀林】觀光、景點、美食、小吃、夜市攻略

【花蓮‧吉安】觀光、景點、美食、小吃、夜市攻略

【花蓮‧壽豐】觀光、景點、美食、小吃、夜市攻略

【花蓮‧鳳林】觀光、景點、美食、小吃、夜市攻略

【花蓮‧光復】觀光、景點、美食、小吃、夜市攻略

【花蓮‧豐濱】觀光、景點、美食、小吃、夜市攻略

【花蓮‧瑞穗】觀光、景點、美食、小吃、夜市攻略

【花蓮‧萬榮】觀光、景點、美食、小吃、夜市攻略

【花蓮‧玉里】觀光、景點、美食、小吃、夜市攻略

【花蓮‧卓溪】觀光、景點、美食、小吃、夜市攻略

【花蓮‧富里】觀光、景點、美食、小吃、夜市攻略

4.花蓮自助旅行~住宿篇

【花蓮‧花蓮市】勤天商旅花蓮館Hi Yes Hotel

【花蓮‧花蓮市】路徑行旅花蓮站前館

【花蓮‧花蓮市】一起一起旅店花蓮中山館 Together Hotel

【花蓮‧花蓮市】路徑行旅花蓮大同館

【花蓮‧花蓮市】TC慢旅花蓮忠孝館TC Hotel/F Hotel花蓮忠孝館

【花蓮‧花蓮市】品悅文旅

【花蓮‧花蓮市】亞馨文旅

【花蓮‧花蓮市】路途行旅東大館 

【花蓮‧花蓮市】仲青行旅花蓮館

【花蓮‧花蓮市】東旭觀海酒店

【花蓮‧花蓮市】花蓮潔西艾美渡假酒店

【花蓮‧花蓮市】花蓮阿思瑪麗景大飯店

【花蓮‧花蓮市】花蓮璽賓行旅

【花蓮‧花蓮市】保祿牧靈中心

【花蓮‧花蓮市】花蓮福康飯店

【花蓮‧花蓮市】花蓮大新精緻商旅

【花蓮‧花蓮市】花蓮M.House旅宿

【花蓮‧花蓮市】花蓮博愛泊旅

【花蓮‧花蓮市】花蓮富野渡假酒店

【花蓮‧花蓮市】福隆大飯店

【花蓮‧花蓮市】雙鳳大旅社

【花蓮‧花蓮市】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花蓮‧花蓮市】花蓮和平監獄文旅

【花蓮‧花蓮市】承億文旅花蓮山知道

【花蓮‧花蓮市】天璽商務飯店

【花蓮‧花蓮市】花蓮麗軒國際飯店

【花蓮‧花蓮市】花蓮美侖大飯店

【花蓮‧花蓮市】花蓮麗格休閒飯店

【花蓮‧花蓮市】福容大飯店花蓮館

【花蓮‧花蓮市】康橋商旅花蓮站前館

【花蓮‧花蓮市】花蓮翰品酒店

【花蓮‧花蓮市】花蓮藍天麗池飯店

【花蓮‧花蓮市】中華郵政花蓮中山路郵館

【花蓮‧花蓮市】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

【花蓮‧花蓮市】花蓮悅樂旅店

【花蓮‧花蓮市】花蓮洄瀾窩青年旅舍

【花蓮‧花蓮市】花蓮警光會館

【花蓮‧花蓮市】中華電信美崙會館

【花蓮‧花蓮市】中華電信松園會館

【花蓮‧花蓮市】花蓮國軍英雄館

【花蓮‧花蓮市】救國團花蓮學苑

【花蓮‧新城】基督教芥菜種會習藝會館

【花蓮‧新城】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花蓮‧新城】煙波花蓮太魯閣/煙波花時間花蓮館

【花蓮‧秀林】中華郵政天祥郵館

【花蓮‧秀林】太魯閣晶英酒店

【花蓮‧秀林】太魯閣山月村

【花蓮‧秀林】救國團觀雲山莊

【花蓮‧秀林】救國團天祥青年活動中心

【花蓮‧秀林】台電天祥會館

【花蓮‧秀林】天祥天主堂

【花蓮‧秀林】天祥基督教會招待所

【花蓮‧吉安】F Hotel花蓮吉安館

【花蓮‧吉安】台電吉安會館

【花蓮‧壽豐】玉神會館/玉山神學院

【花蓮‧壽豐】台東農場壽豐會館/花蓮壽豐榮民會館

【花蓮‧壽豐】中華電信壽豐會館

【花蓮‧鳳林】鳳梧旅社

【花蓮‧鳳林】丘丘森旅 Chu Resort

【花蓮‧鳳林】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溫泉度假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sa520infinite&aid=17961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