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竟然自己可以推薦自己喔?!
2009/12/17 18:20:39瀏覽424|回應1|推薦4
最近大量地測試各種網誌或微網誌的功能。
rss、plurk噗浪、twitter推特、facebook臉書,以及email轉寄,以前看到就是給他過去!不會去試說~ 剛剛無聊,就按推薦,赫然發現竟然自己可以推薦自己喔?!

這樣多不好意思!羞
但是已經做了,又找不到功能鍵無法毀屍滅跡。真希望可以如日本台料理東西軍,主持人喊聲「徹收」,就可以拿掉推薦人「陳小小」的證據。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ginialk&aid=3597890

 回應文章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
2009/12/17 18:38
自己推薦自己是正常的,想想看,你的文章連自己都不想推薦,還有誰會第一個推薦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