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觸
2007/02/03 21:09:38瀏覽234|回應0|推薦1

 

    在人生中都會有一些過客.有緣相聚認識.但是離別的 一天總是會到來.再怎麼 不捨.還是要和你說再見.雖然不知道哪一天我們可以再見面.希望你可以記得我.當然我也會記得你.我知道你我都住在這塊土地上.希望你可以過得好.趕快有個家. ^ ^

   人生總有讓你出乎意料的事會發生.讓你措手不及.不知該如何面對問題.但是我會努力去克服這個問題.

   對於未來我不再盲目.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不再恐懼害怕.努力朝向自己所決定的目標前進.但是.我不知道這個目標是不是我自己要的?還是家人希望我去做的?越來越搞不清楚.我喜歡的工作家人覺得不穩定.希望我可以捧一個 [鐵] 飯碗.就是哪種吃不飽又餓不死的那種.懂了吧!!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決定了.這就是人生的無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71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