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很奇怪吧!!
2010/12/09 16:04:25瀏覽424|回應0|推薦2

大家喜不喜歡吃手工饅頭包子?
大家喜不喜歡吃放山雞?
大家喜不喜歡吃用料實在的鮮奶泡芙?
大家喜不喜歡吃統*布丁?

抱歉!
以上都是我不喜歡吃的東西。

手工的包子饅頭實在是太手工了,真的是Q又耐咬..但我不喜歡
我愛的是機器做的包子饅頭,又軟又綿...

我討厭吃號稱運動量十足的放山土雞,真的是夭*....的又韌又硬
我喜歡的是飼料雞兒..軟軟的

我更討厭用料太實在的鮮奶類製品...
每次去買這類產品時我都會問店員:請問你們的產品奶味很重嗎?
店員一臉誠懇的回答:喔!我們的產品是用100%鮮奶製做的喔!奶味很重很濃喔!
ㄜ...一般人聽到這樣的回答一定覺得很開心
但我一定馬上掉頭就走
因為我不喝牛奶又很怕這個味兒....

比起統*布丁...我比較愛味*布丁
就是覺得味*的比較對我的口味

我很奇怪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468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