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刀
2010/08/14 09:42:02瀏覽287|回應0|推薦4

這禮拜四我家阿母開刀的日子
經過3年前的一次大手術後這次是小巫見大巫

不免得會緊張
畢竟要全身麻醉麻!有一定的風險

禮拜四大約10點半到醫院前一天就在醫院陪我媽住院的妹妹和一早趕到的舅婆
在手術室旁的等待區排排坐
電視螢幕上不斷的跑出病人的狀況
幾點進去現在是在手術中還是在恢復室恢復中
奇怪的是怎麼沒看見我阿母的名字?
差點忘記她以為自己是大明星所以把自己的名字隱藏了
所以只好用猜的
手術時間是30分鐘加上恢復的時間大概快12點才回病房
躺在病床上的媽媽看起來好像變得好小
問她麻醉的感覺只是感覺1 2 3 就睡著了
3年前那次因為是大手術所以下的藥一定比較重有全身發涼的感覺
還說生我妹時是脊椎麻醉有溜滑梯的感覺 一直留啊溜...溜到清醒為止~~


忘了說
這次開刀是開"良性"纖維瘤
發現前一直很擔心不知道良性的還是...
為了這樣我還發願吃早齋 

因為擔心東擔心西我都不敢想
現在我媽開完刀在醫院吹涼涼的冷氣
有舒服的床可以睡
三餐不用煮....好像都是我在煮喔!!
可以在醫院多休息幾天是最好
回家她只蕙摸東摸西根本閒不下來
也有保費可以領
再次的說保險真的很重要
幾年前我也因為一次意外體驗到保險的重要
在生病時不用擔心後顧之憂也不會造成家人的負擔

當然保險是以防萬一
誰希望領保費呢??

下禮拜一要去看我的血液檢驗報告囉!
蕁麻疹持續的糾纏著我不知道血液報告裡有蕙甚麼有趣的數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4319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