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慈濟精舍
2009/01/27 10:29:01瀏覽438|回應0|推薦1

昨天大年初一下午去了一趟慈濟精舍.

我這個花蓮人連這次只去了3次.第一次去還沒記憶.

因為是逢大年初一出遊的好日子.花蓮又是觀光區主要道路一定塞車.所以抄捷徑去.哈哈!!果然一台車也沒有....因為外地人怎麼可能會知道這條路咧?搞不好連當地人都不知道.

哇!!精舍好多人啊!!還有安排師兄師姐在那裏引導車料進入.外加接待人員.一直狂說:新年快樂   害我們從路口到門口一直像錄音似的一直重複新年快樂......

精舍裡都快變成公園了.根本就是在野餐.....很多吃的東西.除了一般的自助式餐點以外.居然還有"切仔麵"的攤子耶!!太神奇了吧!!不過剛吃完午餐又加上想吃就要自己帶餐具所以只是看看而已.不是我要說....還真豐富耶!!

裡面還有一間小小的書仿.就是賣一些靜思語還有一些養生食品環保餐具.

昨天又去抽了靜思語....亂一把準的.看來我要好好反省了.很神奇的是我今年抽到的靜思小語居然和去年所抽到的一模一樣.有沒有這麼神奇啊??不只我的這麼神奇其實其他人所抽的都很準.

既然連續2年都是一樣的話.代表我去年一年都沒有進步.從昨天開始我就在改變難難明年是不是又會抽到一樣的東西.真的很慚愧啊!!

大家有空真的一來抽抽這個靜思語.真的是有益無害.

( 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2596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