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鹿港一日遊
2009/01/05 11:19:49瀏覽629|回應0|推薦4

昨天去了很想去的彰化鹿港.一下公車就是鹿港有名的"玉珍齋"馬上殺進去瞎拼了一堆東西.和以前在夢時代的玉珍齋賣的東西有點小小不一樣.我想吃的東西不是停售就是不單賣.真失望!!

這次是和阿娟還有我妹一起去的.

買完東西後開始找鹿港老街.老街應該是有翻修過因為感覺很新.沒有歲月的痕跡就像人去做的拉皮手術吧!!只不過房子的樣式保留著以前時後的樣子.

結果我們逛了一圈吃了麵線糊又看到排隊排了不知\幾圈的肉包子.實在是懶得排只是匆匆的撇了一眼就前進龍山寺啦!!

結果真是鬼打牆右看到一間玉珍齋.沒啦!!其實是同一間玉珍齋只是轉圈圈圍著它逛而已.

找到了龍山寺.阿娘喂!!大眼睛的我沒看到有階梯從第一階階梯"鄧"到最後一節階梯.痛死我啦!!因為太痛了"躺"在地上休息了一下.結果阿娟和我妹很緊張以為我的頭撞到的階梯的角角"昏倒了".其實我只是休息一下啦!!別緊張.

早知道就不要自己'假會"先走在前面啦!!還好腳還可以走只是筋去拉到了屁股著地很痛而已.還好也沒有什麼人所以應該不會踏丟臉才是.

阿娟說妳也不要進廟門就給神"行大禮"啊!

不過奇怪的是我作在中庭的石階上休息.阿娟和我妹去廁所.2個伯伯難到我就給我算了命.也幫我妹和阿娟算了命.沒想到我的命還真是....................天機不可洩漏.

如果不是那跌一跤也不會遇到會看命的伯伯.真的是緣分啊!!而且是不用錢的喔~~

那個伯伯還說我還會遇到他??其實我已經忘記他長得什麼樣子了.因為剛剛跌的那一教讓我驚魂未定啊!!

這次跌的這一跤算是我最輕微的一次了.因為我還可以追火車呢!!昨天太多人導致南下北上的列車幾乎誤點.我到台中我妹這裡了阿娟也才剛回到家.就知道誤點很嚴重了.

這次真是感謝阿娟一起去彰化鹿港探險.也麻煩她好多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2536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