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花田還是有機菜園??
2008/12/27 10:58:10瀏覽280|回應0|推薦7

這幾天我家前面非常熱鬧.....

有工人準備在前面的田裡挖井.然後勒!!我家的外婆喜歡看熱鬧的個性當然是要去湊熱鬧囉!!一堆沒事做的三姑六婆就聚在那裏當"監工"..原本以為是要弄觀光花田.013說我們這裡真好啊!還有不用錢的美麗花田可以看.但是說真的吉安鄉花田花不用錢的耶!!只要自備相機就可以把美麗花田給"帶"回家了.

告訴我那天才妹妹說我們家前面有花田啦!!他想到的卻是:那以後我們家要出門不就不方便了.........因為我家的車出不去.因為外面來太多參觀的車輛.??

我媽卻是想到...........可以開個7-11喔!!  喔喔!!我看是一天只開8小時的吧!!因為老闆娘早上6點要運動7點吃早餐8點去跳有氧................晚上10點要睡覺啦!! 暈倒!!

想歸想......但是昨天居然聽說不是要弄花田啦!!是要作{有機菜園}.差太多了吧!!去!!害我還和阿娟和013說咧!!抱歉你們要失望囉!!沒有花可以看那就將就點來我家看有機菜園吧!!反正..............綠色植物多看對眼睛好啊!!

不過說真的.我家這裡不只流行民宿.有機菜園\也開始崛起了.一片綠油油的真好!!只要不要在我家前面蓋什麼碗糕民宿擋住我遼闊的視野就好!!花田也好有機菜園也好都好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25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