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抓不住一把水
2006/12/14 23:57:57瀏覽275|回應0|推薦16

手裡握著一把水

我以為自己掌握了全部

但是我卻抓不住她的流逝

直到

手掌中的水分枯竭

才曉得   只是曾經擁有


當水痕消失
我不曉得自己該怎麼證明
曾經存在過的水
當他一點一滴流逝時
我除了手足無措
還有滿滿安慰自己的話
我抓住了
但是
只是曾經


為什麼要這麼認真的活著
有人問我
而我的答案不算答案
因為
我們活著


每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不同
何謂正常 何謂不正常
正常
只不過是對於大多數人的行為所取的名稱
我平 也不平
規則可以順行當然也能逆行
叛逆的孩子不見得錯
只是想找出自己的天空
只是想讓別人多注意一點
不管消極或積極
生活方式其實沒有對錯
即使一切終究會消失
過的安逸也好
活的辛苦也罷
宿命的註定畢竟不是說改就改
但是

既然我占了這土地一塊

生命    就有意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on0815&aid=59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