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完美。
2010/04/07 00:31:00瀏覽7|回應0|推薦0

試著與不完美妥協,就能海闊天空。



好像真的是。

雖然很多事我還是想不清楚,但卻也覺得很多事有了改變。

其實就跟之前一樣吧,曾經的迷失。

不能改變的身分,只能學著接受現在的自己,當我不再鑽牛角尖的時候,看事情的角度變得不一樣可以做的事情反而更多了。

這是我一直往前走的動力,是我一直思考未來的信念,是我一直相信自己只要別人做得到我也可以的驕傲。



其實這才是我有恃無恐的原因。(笑)



-



一件插曲。


不知道,

我真的做得到只為了自己別人都可以不管嗎? 我突然覺得這好像比幫助別人還難。

我彷彿感受到在我們的笑容底下,好像都藏著好多好深說也說不出的苦澀。

我也喜歡笑,我也喜歡看誰笑,那可以永遠都只有開心而不要傷害嗎?



「人因為有這麼多關係而豐富,也因這麼多的關係而壓力倍增。」



現在要怎麼辦,這個結怎麼解?

我也不懂了。



2010.04.0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